[ 小吃美食: 東區粉圓 ]  
去台北玩的第二天, 我們去買了"東區粉圓"
待飯店 check-in 後便可大快朵頤!  
這是出發前 Mingyi 去交大借書時, 我在二樓看到雜誌的介紹,

[
禮拜一下午三點的東區粉圓現場]  
東區粉圓

當然, 我是不能吃冰的, 只好舀一些糖水和粉圓等"不冰"時再吃,
真的是要忍耐....., 要忍耐................. 
每次經過新竹中央路的阿忠冰店, 都好想吃鳳梨剉冰,
啊! 我還是不要再想了...
不過, 雖然雜誌上極力的推薦, 我覺得還是新竹的阿忠冰店更好吃ㄟ! 
下次, 你們也可以去吃看看, 生意很好喔!

上次回高雄公公家, 全家都在吃冰, 只有我口乾舌燥的在一旁乾瞪眼,  
二嫂還問我要不要吃, 我很乖的說"我現在不能吃冰" ^_^ ||
其實心裡真的超想吃的說.... 因為, 高雄的夏天真的很熱... 

[可以選四樣配料: 我選了粉圓.芋頭.鳳梨.綠豆.. 都是我愛吃的!]  
東區粉圓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