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h6.gif [ Baby 29+週 ] 

ani_mb2.gif
 上次 9月7日產檢後, baby已邁入七個月了...
 從現在起每兩週要檢查一次,
 上次檢查時, 醫生說baby胎位不正,
 要作矯正姿勢
"膝胸臥式", 早晚各10min,
 
回家作了才發現, 這個姿勢全身的重量會壓在手臂上,
 才作10分鐘,就會覺得粉累, 所以兩週內, 我大約只作了10次....
cute.gif
今天(09/21)早上去產檢時, 先把要問醫生的問題記下來,
還自己預演等一下如何跟醫生說, (Mingyi 看我這樣, 笑了出來)
以免跟上次一樣又忘了 要 baby 的照片,
因為醫生看診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在候診室等醫生一過來, 我便立刻提醒醫生說 : 今天我要 baby的照片!
想不到醫生回我說 : 你要那個部位的?
(因為baby現在很大, 無法一次看到全身的樣子)
我說 : 我不要頭部的, 要身體的,
結果醫生說我要求真多.... @_@

後來醫生幫 baby 拍臉部的照片, 還說嘴巴沒有兔唇....
我可是都看不出來嘴巴是在哪裡....(你們有看出來嗎?)
管他的, 只要有要到 baby的照片我就粉開心了,  ^_^ YA!

Baby - 30週

minib5.gif

今天檢查結果, baby 1500g 了喔!
這是第一次聽到醫生用重量來描述 baby 的大小, 
而且我最關心的胎位問題也 ok了,
因為寶寶的頭已經轉到下面去了, 這樣才可以自然產喔!
嗯! Baby 好乖喔, 媽媽就大吃一頓來獎勵妳好了, 哈哈!

目前, 我的體重增加了7公斤,
醫生說體重ok, 沒有要我少吃, 還問我胃口好不好,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不要胖太多才好...
只是越來越容易腰酸背痛, 無法站太久, 
懷孕還真是有一點辛苦喔!
有時, 開始會想生baby的時候該怎麼辦...該不該作無痛分娩?
一點經驗都沒有的我, 煩惱之下晚上還曾作了惡夢...
這都是月初看了 "Discovery 生產單元" 的關係,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 Qme 2005.09.22 記 ~

te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