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27D] Baby消失的兩秒鐘
1
9/25 早晨約莫7:00, 我陪baby在沙發玩 (如照片的這個位置),
這個年紀的小璟, 會喜歡靠著椅臂站起來, 彎腰往下看,
想身手去拿掉在地上的東西, 完全不知道危險, 也不知道害怕,  
通常, 我會抓著她, 以免她掉下去, 

發生意外的當時, baby正準備開始玩身後的紅色Kitty盒,
她會打開盒子, 拿裡面的玩具出來玩, 
我看她坐著應該沒問題, 於是轉身拿個東西,
我的視線只有離開 baby2 秒鐘, 是的! 只有"兩秒鐘", 
當我拿完東西回頭看baby時, 她已經不在沙發上, 而且"正在往地板上掉"...

然後,下一秒, baby已經躺在地上,身體左側著地 嚇的哇哇大哭,
我這個失職的mama, 也被嚇的趕緊抱起小孩, 跟還在睡覺的papa報告, 
這次, 小璟哭得嚴重, 給水喝還是繼續哭....,
應該是頭部先著地, 因為她彎腰彎過頭, 掉了下去.
我檢查了baby頭部, 沒有烏青, 但是心理真的滿是歉疚, 一直跟小璟說對不起,
早上去保母家時, 請保母幫忙注意一下baby的狀況有沒有異常,
還好, 這次, 菩薩有保佑, 阿彌陀佛!  

小孩子的居家安全真的很重要, 看來, 我們得更加注意才是!

  

[第一次站著放手站]還高興得拍拍手
正拿相機拍baby的我, 看見baby放手站, 有被嚇到, 下一張整個糊掉.
10

[小璟有papa抱著, 開心的扶著半高牆]3

2

[9M]發生的意外
意外一: (地點:書房)
*baby 雙手扶在椅子上, 椅子動了, 站不穩的小璟整個往後倒, 後腦杓著地.

意外二: (地點:書房)
*同一個晚上, papa走路時, 不小心採到正坐在地上玩的baby的小手. Orz

意外三: 9/17 (地點:書房)
*我在廚房煮晚餐, Mingyi陪baby在書房玩, 突然, 聽見baby哇哇大哭,
當時baby扶在書房的木作沙發櫃站著玩, papa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是, baby哭的厲害, 隔一會, 真相大白, 右臉上出現紅紅一條,(後來轉為烏青)
應該是跌坐下來時臉撞到櫃子了,這麼烏青, 一定很痛吧! (*大約1week烏青才消失)

意外四: 9/25 (地點:沙發)
烏青才剛好, 就發生了跌下沙發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