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d91644a995c.jpg

 

( 清秀女孩。小碎花上衣+窄裙, 配起來原來照麼好看ㄚ! )
(現在難得願意坐推車了! 以前都是坐在這裡陪爸媽逛買場的^^)

 

[謎底揭曉] 前, 我一定要先來分享昨天發生的趣事, 讓我們全家哈哈大笑的事!
現在她和爸爸準備去刷牙時, 小璟會特別跑來跟還賴在電視前的我說:
【媽媽,一起進來~】然後在我後面, 嚕著我ㄧ起進房間



昨晚照例, 爸爸在浴室幫小璟 [睡前刷牙], 我在房間的床上先 “眯一下”
我在床上聽見爸爸跟小璟說:【妳故意的喔~】(玩笑的語氣)
(哈~ 應該是小璟邊刷牙, 又邊在耍寶了吧!)
然後, 聽見小璟跟爸爸說:【生氣是沒有用的!】 (註一)
語畢, 我和在浴室的李爸爸.小璟全都哈哈大笑起來!
小璟, 妳也太厲害了! 這句話拿來用在這裡, 真的生氣的人, 聽了氣也消了吧! ^^



(註一): 【生氣是沒有用的!】這句話是出自[牙醫怕怕, 鱷魚怕怕] 這本繪本,
故事是: 牙醫怕鱷魚來看牙齒, 鱷魚怕看牙醫, 很有趣的一本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056

 

[16W]   



[16W] 產檢紀錄


 1. [醫生:“你不要只關心攝影的事” ]
這回特別帶了GRD2, 想拍超音波的baby畫面, 可以老公不熟, 問我這可以調遠近嗎?
(因為拍起來的畫面太小, 看不清楚) 已經躺在診台上的我還在跟老公說明,
沒注意到醫生在跟我說話, 原來他正在播baby的心跳聲給我聽, 所以就對我說了這句話。


2. [Baby檢查] 醫生量了3個地方, 大小剛好都是[16W] 。


3. [弟弟 or 妹妹? ]
當醫生把位置移到腿附近時, 我還是忍不住問了醫生, 醫生看了一下, 很篤定的說:【是男生!】
躺在診台上的我, 驚訝的抬起頭來問:【什麼? 真的嗎?】【妳確定?】
因為上個月醫生說應該是女生的, 心理就一直以為是女生, 所以, 真的很驚訝!
  但是語氣聽起來好像還蠻高興的。 (喂! 這位媽媽, 不是說男生女生都好嗎?)
醫生這時大概是覺得說, 竟然有人懷疑他的專業,
所以故意說:【在裡面沒看到不知道, 出來才知道什麼啦!】唉呦~ 醫生不要激動啦! 呵呵~
不過, 羊膜穿刺檢查時, 應該就能確定了啦!(謝謝姚太太推薦, 我決定要去台北柯醫師作了)




[2Y9M] 弟弟 I love You
再來貼一篇這禮拜一拍到小璟說 I love you 的畫面, 也跟弟弟說了話喔!
(跟她說了一個月的妹妹, 現在要再改回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