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抽鬼牌_1
(每天最開心的全家活動時間。)




因為假日小璟常常喊無聊, 於是我試著上網搜尋, 適合小璟這個年齡的教具 or 玩具,
以前因為汪老師上課的介紹 (如果家裡沒有電視機...),
我們曾經在台北的 誠品信義旗艦店, 在 [鍾愛一生] 買過徳國的盒裝小遊戲,
加上[玩德瘋] 的成立,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會員, 一起來秒殺^^)
知道德國的其他品牌, 也有小朋友或一家人可以一起活動的玩具,


花了幾個晚上, 我在Y拍上找到幾款[HABA的鐵盒系列],
遊戲簡單又好玩, (重要的是孩子應該喜歡.會玩)
今天先和大家分享小璟最愛的 [HABA 動物抽鬼牌]。



[HABA]牌_1
( [HABA] 動物抽鬼牌 & Meow Meow 牌。)




其實小璟以前曾玩過一般撲克牌的抽鬼牌遊戲,
雖然當時小璟指認得鬼牌(所以要大人陪同一組), 但是看她也玩的很開心, 
這一組HABA遊戲, 是兩張可以組合成一個動物, 又畫的很可愛, 
小璟玩沒幾次後就很熟, 可以自己玩, 有時還會反過來提醒我, 媽媽妳有一對的啊!
 


 

[HABA]抽鬼牌_3
 (自從爸爸教她發牌後, 她現在已經會發牌囉! 學到順序&輪流。)


[HABA]抽鬼牌_2
(小璟還會分配工作說: 爸爸你洗牌, 我發牌。)


[HABA]抽鬼牌_4
(玩牌時, 爸媽逗她一下, 就笑的很開心。)




[3Y10M]好玩的HABA抽鬼牌(I)。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爸爸啊 , 小璟會這麼可愛, 不是沒道理的
影片中小璟也跟著爸爸一起耍寶起來, 真是可愛。


也有拍到小叡, 他當天晚上第一次坐餐椅喔!
乖乖的自己玩玩具, 只是玩具會一直掉來掉去,
因為小叡會拿玩具起來敲, 因為會發出聲音,
男生果然不一樣哩!

 

[HABA]抽鬼牌_5
 (發玩牌, 先把一對的挑出來。)


[HABA]抽鬼牌_6
 (玩幾次下來, 已經和牌很熟, 挑的很快了。)



[HABA]抽鬼牌_7
 (鬼牌被爸爸抽到的那一刻... ^^。)


[HABA]牌_3
 (最上面那張就是"鬼牌"。)


[HABA]牌_2
(小璟每天期待的睡前時光, 現在除了讀故事書也要玩牌。)




[3Y10M]小璟抽到鬼牌的可愛模樣, 好好笑。

和別人不一樣, 小璟最愛抽到鬼牌, 鬼牌在她那邊,
她就會很得意的抖著聲音說:【鬼牌在我這邊~~】。





最近老公跟小璟溝通好了, 一天只玩一種, 一種只能玩 1 or 2次,
前天晚上老公去上課 (我又開始一周有一晚要獨自帶兩小)
抱弟弟去睡後(想睡覺在客廳翻來翻去, 約9點給奶嘴, 握著他的小手, 就睡著的小天使 )
我回房間陪小璟玩,

小璟跟我說:【今天只能玩抽鬼排喔!  因為昨天玩"喵喵喵"了】
【爸爸說一天只能玩一種, 輪流玩!】

哇! 還先跟我約法三章哩! ^^ , 當然好ㄚ, 趕快玩完, 我就可以ㄛㄛ睏了~
[約定] 這個方法, 是個不錯的方法。

 



[哪裡買]
HABA鐵盒系列---動物抽鬼牌
俄羅斯輪盤遊戲
德國HABA Meow Meow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6015690?u=alton1109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wenwen1115%40kimo.com 


[有很多玩具的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arty56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