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a9412ea50a18.jpg




小叡3個多月時, 就會[ 仰臥起坐預備備~ ] ,
現在5個多月, 只要我們雙手輕輕的握著他的小手,
他就會自動把身體往起抬起, ---> 真的會做仰臥起坐了耶! 



小嬰兒整天躺著一定很無聊, 所以, 有機會就會想要起來看看,

等小叡會自己坐後, 視野也會變的比較廣了,
再等等ㄚ, 兒子, 
媽媽也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

[4M]小叡_42 
(假日下午, 小叡在客廳沙發上睡覺, 醒了的那一刻...。)


[4M]小叡_41
(媽媽我正坐沙發的另一邊, 偷閒看雜誌 (不可多得的時光。))


[4M]小叡_43 
(看見媽媽了, 小叡笑的好甜好甜~。)




非常確認的是, 小叡已經會認人, 看見媽媽, 就會撒嬌的發出快哭出來的聲音, 
有一回, 剛下班回家, 我把小叡放在床上, 要去客廳拿東西, 小叡看見我離開房門, 
立刻嗚嗚的哭起來, 我回房後, 他就好了, 我再走出去, 他又要哭了.....,
不忍心讓baby哭, 只好抱著他作事情。


在車上的時候, 小叡看見了我出現(拿在前座的衛生紙), 就會唉兩聲,
我只好趕快躲回後座,  好幾次都這樣。
倒是對坐在他旁邊, 駕駛座的老爸, 就完全沒反應~ 


所以說, 他的最愛一定是媽媽我啦!
(在保母家, 最愛的是保母阿姨, 看見阿姨, 也是會撒嬌)
 



[5M22D]仰臥起坐。


14a94134c7b173.jpg
(無辜的表情, 可愛的小嬰兒就快半歲了哩。)




副食品部份, 米精可以吃的很好囉! (感謝保母認真的餵他)
再來要來試試稀飯了, 可以加一些蔬菜, 比較有營養。

除了[蘋果泥], 今天中午也試了[奇異果], 小叡都蠻愛吃的。
(爲了給小璟多補充一些維他命C, 希望她發燒趕快好,
中午切了兩顆給她吃, 因為生病, 小璟要媽媽餵, 沒關係, 讓她多撒嬌一點吧! ) 
    


母奶要來減量了, 不然, 冰箱的母奶冰棒, 常常都會已經冰快3個月了, 才發現來不及喝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給baby喝冷凍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