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13

 
小叡, 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像照片這樣無辜的樣子, 是不是更加惹人憐愛呢? ^^

怎麼忍的住不啾一個呢, 所以baby一天不知道要被我親幾下,
初吻, 二吻..... N 吻, 都被媽媽我全包了吧! 呵呵~

 

[5M]11B 
(六個月的小嬰兒, 也來關心國家大事了。)
    (p.s.肥嫩嫩的小手手, 好想咬一口ㄚ)




最近發現, 雖然我一樣愛拍, 但是小叡的照片已經開始 >小璟的照片了!
哇! 難道我已經變心了嗎?
實在是5個月大後的小嬰兒姿勢變多了, 表情也變多了,
加上老公和小璟逗小叡的時候, 他會笑出聲音, 很可愛~
所以,照片累積的速度迅速增加。
小璟啊! 我還是愛拍, 只是, 有時後會不給拍(會小生氣喔),
或是擺出"很耍寶"的表情(通常會先被我過濾掉)。


 

 

 

禮拜天的早晨, 老公在看報紙, 坐在旁邊的小叡竟然也跟著看起報紙
認真的樣子, 好可愛ㄚ! (連小璟也一起看耶)



[5M]12B 
(有沒有這麼認真.....看的懂嗎?。)




本來家有小嬰兒就比較不適合趴趴走,
現在這個時節, 假日更是整天宅在家. 最多是下午我們在家附近散散步,
小璟騎車(還得爸爸在後面推的那種, Orz...) 或玩吹泡泡
這樣也就心滿意足了! 





[5M]4B
(愛坐著看姐姐在忙什麼。會用小手手撐住了喔! )




這週小叡坐推車已經不會一直滑下去,  會用小手手撐一下身體,
想睡覺也乖乖的看東看西, 最後回家的時候, 就在推車裡睡著了,
本來想說回家就直接讓他繼續在推車上睡,
結果, 招呼小璟去洗手手的時候. 就聽見小叡的哭聲. 醒了! ( 我果然是在作白日夢)


希望小叡和小璟都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一家人能平安的在一起, 就是最幸福快樂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