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海綿]變魔術14A
(小叡無辜的眼神...,好像知道自己做了讓爸媽煩惱的事喔。)   




老二都這麼的可愛嗎?
   無拘無束的拿著畫筆任意揮灑,沙發和木作就是畫布哩! 
   (應該是爸媽有育兒經驗後帶老二比較放心, 沒有分秒看著, 確定有安全就好。)   
   (好像對老大比較嚴格喔 ^O^)


沒錯! 問題就出在"沒蝦沒碎" 乖乖玩的時候。
   那一天,小叡爸爸去洗澡,趁睡前的一點時間,我趕緊連線公司電腦處理事情,
   小璟小叡在書房活動, 兩個人都很乖自己玩,我很專心也沒轉頭看身邊的小叡在忙什麼,
   老公洗澡完後,找我們準備去房間(刷牙.說故事)睡覺,
   後來,老公發現小叡的水杯沒帶進來,出去找找......

哎呀!小叡的畫作1
 (小叡豪邁的畫作 XD。)   


哎呀!小叡的畫作3
 (小叡這幾個月來很愛畫圈圈,大圈圈小圈圈不停的畫著。)   




沒多久, 我聽見老公驚訝的高喊【小叡!!!】,平時都很鎮定的老公竟然會這樣大叫...
   一定是有大事發生了!! 但是我卻還算平靜, 至少小璟小叡都安全的在我身邊....
   
後來, 依老公指示, 我們去書房時, 才發現小叡的豪邁畫作!! 哇~ 真的有點心痛耶! 
   
(但是另一方面卻又覺得小叡當時專心畫畫的樣子一定好可愛,很矛盾的心情)
   我看著好像知道自己做錯事的[無辜的叡],卻一點都不生氣 (原來自己這麼有母愛哩^^)。



沙發上的的布有一天再做新的就好, 但是木作的部份應該是沒救了...
   當真的是不敢細看, 假裝沒看見比較不會煩惱, 
   後來詢問大家有沒有辦法時, page12 提供了一個方法,
   (感謝 page12 ^^), 原來可以用 "科技海綿"。 

 
 

[科技海綿]變魔術10
(海綿先弄濕後+用點力,就可以把圈圈擦掉了。)   

[科技海綿]變魔術09
 (嗯~ 好像有成功了喔。)   



跟老公說這個好消息後, 他上網買了一推回來, (一次都賣一推, 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說喔)
   然後, 緊張的一刻來臨, 沾點水後擦拭木作上的油性筆畫作, 果然, 原本的圖案消失了,
   愛幫忙的小璟也來幫忙用力擦, 小叡則是待在姐姐身邊, 看著家人在忙什麼。
   (為什麼要把我的畫畫擦掉呢?....小叡無辜的樣子很可愛。)
   雖然洗白的漆也會被擦掉一些, 但是已經很令人滿意了。

 

[科技海綿]變魔術11
(小璟愛幫爸爸忙,加油加油。)

  
[科技海綿]變魔術07
 (好神奇~ 圈圈正在消失中....。)

[科技海綿]變魔術12
 (單純的小叡,有時很聽姐姐的話,請他做什麼都會照做... ,
    但是有時反而會有讓人驚訝又擔心的事發生。)
   (眉毛處的傷口, 是小叡之前在客廳的沙發往上爬, 想拿書房矮櫃上的東西時,
    不小心腳一滑, 頭撞到書房半高牆側邊, 劃出了一到傷口, 應該是有重力加速的撞擊,
    才會這麼嚴重, 當時傷口處一直流血出來, 不知道要不要去醫院, 還好後來有止血了,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留疤啊? 家庭裏孩子的小意外, 我們都不太知道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科技海綿]變魔術20
(噹噹~ 成果來了,是不是很讚呢!。) 




 然後, 接著老公和小璟又去擦幾年前買的IKEA兒童椅, 
  髒污的部分擦拭後, 就變跟新的一樣了,
  哈~ 害隔天早上小叡要選自己椅子來坐時, 找不到, 因為變的太乾淨了啦!! 
  (原來小叡不只認顏色, 也認椅子上的特徵哩~ 這是我沒想過的)
  所以說, 什麼都可以拿來擦耶, 東西會換然一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