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小西碗粿5
(台南美食追追追, 又來了^@^。台南人好幸福喔。)





上禮拜回高雄幫公公[過生日+父親節], 我們 "順便" 再次策劃這個[台南小吃之旅], 
這回我們主要是參考 [非凡大探索0629台南小吃] 的美食地圖, 加上二嫂的推薦, 
再次到小吃天堂去大快朵頤一番囉!! 大滿足的美食之旅~ 。


(去年&前年過年, 我們也是來台南吃小吃, 為什麼這麼愛台南小吃呢? 
因為以前回高雄奶奶家, 我爸爸都會帶我們去台南"沙卡里巴"吃道地小吃, 
所以這是小時候懷念的滋味, 但是, 我也總覺得小時候吃的, 好像比較好吃說。)
[2006 中秋] 台南。安平
[2007 新年返鄉 III。台南美食]
[2008 遊記]台南臺邦商旅(II)。 (陽台上的小天使)
您看看, 是不是很愛吃呢? 那個[阿堂鹹粥]這次已經是第3次去了喔^@^



[台南小吃]小西腳碗粿8
(*第一站: 小西腳碗粿。)





[小西腳碗粿]
http://www.onego.com.tw/
台南市夏林路1-29號 (06)224-5000 時間:09:00~19:00 (碗粿 30元、豆子湯 25元)




[台南小吃]小西腳碗粿7
(還有宅配服務喔。)




[台南小吃]小西碗粿6
(小璟也說很好吃。 坐了3個半小時的車, 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上高速公路, 已在汽坐待了2個半小時的小璟, 跟媽媽撒嬌, 想下來, 媽媽心軟了, 
讓她下來換片片, 後來小璟就不肯上去汽坐, 結果還是爸爸邊開車邊下指令, 
小妞才肯就範, 不過, 當然, 哭哭是免不了的。 (沒辦法! 安全第一, 妳知道嗎?) 




[台南小吃]小西碗粿4
(還有魚羹, 台南才有的美味魚羹。)




[台南小吃]小西碗粿3
(家傳豆子湯+小腸, 好好喝, 據說豆子富有蛋白質和鈣質,正適合我來吃 ^^) 




[台南小吃]小西碗粿2 
(台南碗粿。 這也是我爸爸的最愛。)




[台南小吃]冬瓜茶2
(第二站: 日頭赤炎炎, 當然要來杯冬瓜茶囉!) 




[台南小吃]冬瓜茶1
(義豐阿川冬瓜茶, 這個商業週刊有推薦。)




[台南小吃]冬瓜茶3
(買不到的冬瓜塊, 一天限量50份, 當然買不到。)




[台南小吃]冬瓜茶4
(這是明天要賣的, 老闆借我拍一下。)




[台南小吃]冬瓜茶5
(冬瓜茶也可以做變化ㄚ? 不過, 我們買原味的三杯。)




[台南小吃]冬瓜茶6
(一上車, 小璟就一口氣給它 "速了了", 超冰的耶!)
(當然要買一杯給她, 不然我會喝不到的, 不過小璟的500cc, 我們的是700cc, 呵~)




[台南小吃]冬瓜茶7
(真的是透心涼啊, 我覺得比新竹的 [高家冬瓜茶] 好喝。)




我們還吃了許多的台南小吃, 下篇繼續來流口水吧! ㄎ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