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781737bc086.jpg






哇!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海鮮大餐? 
當全家還在午睡休息當中, [海鮮達人]吳爸爸 趁雷陣雨來臨前, 帶著見習生弟弟和弟妹,
特地到南寮採買漁貨&新鮮熟食, 這麼美味的海鮮料理, 
全都是因為爸爸來新竹玩, 我們才品嘗的到啊!  (南寮是一直在那, 可是我不會挑魚啦!) 

紅澄澄的花蟹和蟹膏, 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
^@^
(沾上絕配的"薑末白醋", 更是美味。)


 

1487818db402c3.jpg






當天下午, 後來下起超大的雷陣雨來, 我和媽媽先準備配菜和沾醬等爸爸回來,
等著,等著, 爸爸到了, 開門進來的那一刻, 
小璟竟然自己對著阿公, 高分貝的說: 【阿公好厲害喔~】 
哇~ 她原來也在等阿公回來, 可是, 竟然會這麼貼心的稱讚阿公, 我真的也很驚訝 
嘴這麼甜, 難怪這麼"得人疼", ^^ 
阿公聽了, 開心的笑了起來(應該疲累盡失了吧!)
能買新鮮的海鮮給家人吃, 就是我爸爸最開心的事了。

 





1487818d74ef8a.jpg






當天的晚餐, 除了有美味的花蟹外, 小捲也是重頭戲之一 (這些都是熟食喔! 買回就可以吃了)
非常新鮮的小捲, 完全沒有腥味, 貼心的媽媽先幫忙剝小塊, 比較方便食用, 
沾上一點點的芥末醬油, 新鮮才有的甜味, 完全在嘴裏釋放開來.....。



 



1487818dcc2f7f.jpg






夏日的鮮蔬料理, 除了沙拉綠竹筍外, 涼伴四季豆也是一個消暑的料理, 
簡單又清淡 , 拿來配海鮮最適合囉。(為什麼我媽媽, 隨便煮一煮就這麼好吃?)






148781a168511d.jpg

 

 

 

 

 

 

還有"這味",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有去南寮買海鮮的人, 
千萬記得買這個真才實料的甜不辣, 就是新鮮魚漿作成的[牛蒡甜不辣]& [花枝甜不辣]。
[花枝甜不辣] 裡面包有一整塊一整塊的花枝, 還保有花枝本身的彈性和口感,
非常的好吃, 也很適合小朋友喔!!



[感謝] 爸爸和弟弟辛苦的採買, 我們才有口福^^, 
冰箱裏還有爸爸買給我的["土魚" 魠 魚], 等會上市場買個青菜, 
今天就來下廚 "慰勞" 我們家的一大一小吧!






148781cdb404a8.jpg





附記我們帶爸媽去百貨公司逛街的照片, 首先, 我陪媽媽買了一支新口紅,
試了好多顏色, 終於挑到這個適合的顏色, 
可以和媽媽一起逛街買化妝品, 我覺得好幸福喔~ (小璟也很開心)
(媽媽, 以後不要這麼多年才買一次好嗎?)    



 

 

 

 

 

 

 

148781e17b3561.jpg





弟弟帶我們去[OSIM] 玩, 哦~不是啦! 是帶爸媽去試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器材,
(一台13萬的高級按摩椅, 我也有玩到就是了) 
最後 , 爸爸幫媽媽挑了林志玲代言的:
 [OSIM-uSqueez新美腿魔法師http://event1.jtmedia.com.tw/osim-uSqueez/






(我也有試了一下, 果然逛街的疲累感, 在5min的腳底按摩後, 輕鬆不少, 看來這台還不錯喔!) 




 

[Summer]暑假A





就是小璟後面這一台, 我試的時候, 小璟害怕的叫我下來, 
她大概是擔心媽媽會有危險吧! 呵呵~ ^^

希望我們送的這個生日禮物, 可以改善媽媽的腳痛, 這也是爸爸的愛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