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baby - 小嬰兒的飛飛機+招牌抿嘴表情] 
6M26D-6a

小璟學飛機 fly~~的姿勢又出現囉, 看來baby 很喜歡玩飛飛機喔!

這禮拜回家發現小璟已經會"找人"了,
當我抱著她坐在我媽媽旁邊時,
她會把雙手張開, 抱住我媽媽的手臂, 然後頭靠在我媽媽身上...
這舉動, 真是令人驚訝!

[喜歡玩Lucy姐姐亮亮的髮飾]
可是, 研究一會後, 就喜歡拿到嘴裏咬咬看. 嗯, baby, 不可以喔~~~
6M26D-2a
6M26D-3 

原來, baby 又長大了, 開始會找最親的人抱抱,
不只是"想"而已, 已經會用行動表示,
常常我在帶她時, 只要我媽媽一出現,
她就會哼哼ㄚㄚ的要找阿嬤, 有時看見阿嬤走遠了, 便會哭起來,
所以, 我只好請我媽媽不要出現在baby面前, 以免她無法好好休息. 

[在看爸爸嗎?]

6M26D-7 

小璟現在這麼會跟阿嬤撒嬌,
難怪我媽媽一想到 baby 要來新竹, 就會忍不住眼框紅紅~~~,
想到baby給保母帶一開始不知道要哭幾天, 就很心疼...
嗯,  我也不敢想哩!
昨天看書時, 書上有提到8個月的baby會有"陌生人焦慮症", 讓人更是擔心ㄚ......
沒關係, 李爸爸說我們都會適應的, 加油!

Qme <2005.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