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6M。小璟最近在忙什麼?(I)] 喜歡看故事書 (影音放映中..+ 俞萱小時後影片!!)



愛看書。
[1Y6M] 小花上衣(讀書 Stanley)3s




小寶貝最近有好多事可忙ㄛ, 因為媽媽我又買了一些東西給她玩
先來紀錄小璟最近喜歡看的書吧! 


小璟想聽我們說故事時, 會自己拿書放我們的腿上, 
然後叫"mama,
mama...", 要我說故事給她聽~~
(哈~ 我正在看電視, 不過, 還是會應小聽眾要求講故事的)  

 

 



老朋友,【好髒的哈利】

[1Y6M] 小姐姐送的新衣(看哈利狗狗)2




最近特愛的是【南瓜湯】繪本, 這本是小璟自己挑來要mama講故事的
第一次會讀給小璟聽大約是2個禮拜前,
讀過一次後, 我就發現她很愛這本,
因為接著, 她會自己看書, 然後哇啦哇啦的講起故事來
很能自得其樂, 通常, 我不會打斷她, 因為我很愛看她那可愛的模樣!!


現在會跟著我一起說幾句了!
譬如: 小貓把南瓜切成"一片, 一片" or 鴨子拿湯池 "攪丫攪, 攪丫攪...."
下面的影音中有紀錄, 大家可以看ㄛ!





就是這本,【南瓜湯】
[1Y6M] 小姐姐送的新衣(南瓜湯)1
新衣服是保母的小姊姊鄰居送的, 還蠻可愛的.


每天都要看好幾次。
[1Y6M] 背心3
難得穿背心, 還滿頭大汗. Orz....




這個禮拜, 小璟又自己挑了一本"Stanley"英文故事書,
故事開始是:Stanley(古時候的人)不喜歡住在洞穴裏, 然後....
這本書內容的繪圖非常好看, 還有許多鮮豔顏色的恐龍, (那時候的animal是恐龍)
小璟非常愛這本, 會常常自己看的不亦樂乎,
通常我才講2頁, 她就堅持要自己看了.....
因為這本書, 會說恐~ 恐~ 




【STANLEY】, 我也很愛。
[1Y6M] 小花上衣(讀書 Stanley)s 


每看一頁,都要這樣翻才能看到下一頁 。很辛苦哩! ^^

[1Y6M] 小花上衣(讀書 Stanley)5s 


很認真ㄛ,真看的懂嗎?(因為這本故事我還沒講完)
[1Y6M] 小花上衣(讀書 Stanley)4s 


開始講起故事來 。
[1Y6M] 小花上衣(讀書 Stanley)6s 


然後,給妳一個淺淺的微笑。 (超迷人的)
[1Y6M] 小花上衣(讀書 Stanley)7s 


懂得享受。 (這樣也能看, 不會是學mama 吧!)

[1Y6M] 小花上衣(讀書 Stanley)9s  



影片中有:
小璟看書的模樣 & 加贈的包餃子口令(以前和萱萱玩, 現在拿來跟小璟玩), 
這遊戲我和小璟玩好久了, 通常是洗澡的時候, 我會問她要不要"包餃子"(她會開心的點點頭)
就是洗澡前, 衣服脫完後, 我會先用浴巾把baby包起來, 再抱去洗澡 
現在會跟著mama唸了, 真的很有趣!! 好玩的小嬰兒啊~


 

[1Y6M] 最近喜歡的故事書+包餃子遊戲


晚點再放上萱萱小時後的影片, 一樣非常可愛ㄛ!
----------------------------------------------------------------



唉喲~
轉算, 讓我找到了這個影片, 真是太感動了~~ 
經過這麼多年(快6年), 還好沒遺失,
而且, 這影片是 Sony S75 編號 "Mov00003", 也就是說, 2001年買這台後, 我第3次拍的影片
(第一段也是拍萱萱喔! 沒辦法, 二阿姨的小麻豆ㄇㄟ ...)
現在已經拍到Mov02951了, 好珍貴的影片啊! 


俞萱真的太可愛了, 為什麼小小孩都這麼可愛呢? 
我又沉迷在俞萱一段段可愛的影片中了啦! 
真的很神奇的, 畫面中的俞萱, 現在已經是小3了. (看影片, 會覺得就好像才剛幫她拍完不久啊!)
趕快來看影片吧! 



[3Y5M]萱萱小時後 (2001.10.21) - 可愛的包餃子


 
以後有機會再來貼萱萱小時後的影片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