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 從小就很有佛緣的小璟


[papa, 海報上的這本書看起來不錯ㄛ!]
 [1Y3M]健檢1
這是上回打預防針在馬偕拍的照片



也許是小璟從baby時期, 就跟著我爸爸一起聽"淨空師公"講經, 
所以對跟佛相關的事物都特別有反應&喜歡
會自然做拜拜的動作(是彎腰90度的標準動作),
聽到梵音,會好像聽見熟悉的聲音一樣, 眼睛會突然亮起來, 想告訴我他聽見了什麼.


去買晚餐的時候, 看見佛像或佛的雕像, 會特別有感覺, (連看見彌勒佛,也是一直要指給我們看)
當然, 如果看見師父在講經, 會很認真的聽, 好像聽的懂一樣, 
回南投時, 會跟阿公說要看師父講經(指電視, 做拜拜的動作, 然後比"more")
這些反應, ㄚ公看了很高興, 因為我爸爸說, 小璟是要來幫忙渡我們的.




現在, 在車上, baby如果要喝牛奶或睡覺時, 
我們都是播放"阿彌陀佛"的聖號給baby聽, 她都可以安安穩穩的睡覺, 
禮拜天, 小璟在車上聽"阿彌陀佛"時, 突然跟著唱起來,
讓mama我非常驚訝, baby嘴巴變成"O"形的唱著,很可愛ㄛ!
後來跟著她一起唱, 她又連著唱了好幾次.




影片是這幾天我在家裡唱"阿彌陀佛"給她聽時, 錄下baby唱歌的樣子! 
嗯~ 小璟真的是一個很有佛緣的小孩子

 
[聽baby在唱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