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7M]小璟畫人像
(成果展示。愛畫畫的小璟。)





那天假日時, 小璟又去拿了畫板來畫畫, 
小璟邊畫邊說:【眉毛. 眼睛. 鼻子. 嘴巴... 】
結果, 她畫好拿來給我看時, 真的是在畫 "人像" 耶~,  而且畫得很好, 
所以, 我就請小小畫家拿著作品讓我拍照,  
小璟畫得很高興, 接著自己說要畫媽媽. 爸爸. 小璟. 阿公...
嗯~ 小妞已經會把觀察到的事物, 畫成具體的圖像了喔!




[2Y7M]小璟畫人像2
(非常開心。)




[2Y7M]小璟畫人像3
(成果展示。後來還在臉的下面畫"腳"。)




[2Y7M]小璟畫人像4
(
最後這張水滴樣的笑臉, 很可愛喔。)





[2Y8M]小璟畫人像示範。

(http://mymedia.yam.com/m/2280423)





[2Y7M]小璟畫畫3
(小畫家上工了。)
(左邊的[Pingu畫筆], 是8年前Nancy和Meg送我的生日禮物, 因為當時我在瘋Pingu^^。) 






[2Y7M]小璟畫畫
(這是去年在IKEA買的捲筒畫紙。到現在畫沒幾次^@^)




[2Y7M]小璟畫畫2
(我請小璟畫人像, 但是她在這比較愛塗塗塗。)
 




上周回高雄幫公公過[父親節+生日], 小璟也帶著畫板上車(消磨時間),
她畫了畫, 跟我說:【媽媽, (我畫)馬桶耶! 】
我看了, 真的笑了出來, 真的是一個馬桶, 小璟的畫畫技術真的進步很多, 
而且, 由畫畫可以發現, 小孩子有很豐富的想像力喔! 


今天早晨6:00, 我醒來寫這篇BLOG, 小璟約6:20就自己醒來跑來找媽媽了
不過她乖乖的在我身邊玩, 剛剛又去拿了畫板, 畫了鯨魚給我看, 
也真的很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