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0301
(* 夏日裡, 來一杯冰涼的冬瓜茶, 是小璟的最愛啦!。)
(*Photo by Panasonic LUMIX, 我弟弟的
。)





趁著開學前(8/23.24), 我爸媽上來新竹找萱萱,
最樂的除了萱萱, 還有一個小寶貝, 那就是小璟了 !!
(自從阿公ㄚ嬤回南投後到現在 ,小璟每天都還是在唸著"要回南投", "我喜歡阿公...")
8/24(日)早上, 爸爸搭高鐵去台北找朋友, 我帶媽媽和阿嬤去[做月子中心]瞭解一下, 
看完後, 她們都還蠻滿意的, 尤其當天看見了在嬰兒室裡的小baby, 
每個小天使都安穩的睡著, 好可愛純潔啊!


鮮芋仙0001
(* 看外婆和媽媽吃的多開心^^, 孝順的爸媽也會外婆一起上新竹玩。)





參觀完後, 我超想買杯[紅豆茶飲]的紅茶來喝(因為反胃的關係), 
可惜, 還沒開門, 後來, 我就提議帶大家到到光明六路新開的[鮮芋仙]去嚐鮮,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店內品嚐, 大家都吃的很愉快。
(只有我..因為想吐, 芋頭豆花沒吃幾口...有點浪費) 






鮮芋仙0201
(*
鼓鼓的臉頰。只要是甜的飲品, 小璟都很愛。) 




鮮芋仙0501
(* 有冰塊更優。今晚還跟我說:【我最喜歡冰塊了】。)




前面那碗芋頭豆花是我的。太大碗了, 喝不完, 心理還是一直想著紅茶。
大家都吃著有加冰的仙草. 豆花. 連小妞那杯冬瓜茶都是滿滿的冰塊,
只有我的豆花, 去冰。  


晚上吃完義大利麵, 還是忍不住跑去買了最愛的錫蘭紅茶(又是去冰), 
小璟和爸爸共享一杯, 媽媽我解說了好久, 她才願意和爸爸一起喝一杯,
還算可以溝通的啦。





鮮芋仙0401
(* 相視而笑。最近小璟跟爸爸的感情加溫不少。) 





今晨醒來, 小璟的第一句話是:【我喜歡爸爸】。 
(昨天是:【我喜歡阿公】, 小璟說的都是真心話喔! 一早就這麼甜心, 讓人聽了心情愉快^^)
然後, 跑去抱著爸爸睡覺, 父女倆上演著感人的畫面....
只有我這個媽媽, 還是得很理性的破壞情調的說:【趕快起床了! 】
因為已經7:30, 再不起床刷牙, 我的上班早會肯定遲到。
(最近, 老是在當老媽子呼叫倆人不要賴床.... Orz..)





鮮芋仙0801
(* 一家四口。看來, 小璟嘴巴都沒停過喔。) 





鮮芋仙0901
(* 弟弟贒伉儷。換了相機, 技術一樣不錯吧! 拍小孩練就的ㄇㄟ。)





 *[2Y8M]有神嗎? (加映)                                                   


這回我爸爸來新竹, 又想出了新招逗小璟開心^^
8/25一早, 小璟挑了[我要牛奶] 這本書, 要阿公講故事給她聽, 
阿公竟然開始模仿書裡面, 小男孩or 牛 的動作和表情, 
給小璟看, 問小璟: 【舞形嗎?】(台語), 小璟就會笑著邊點頭邊說:【舞形, 舞形!!】
阿公做的很開心, 小妞也看的很樂,
有時候我爸沒認真做, 小璟就會說:【沒形, 沒形!!】(國語+台語)
玩到後來, 我聽到小璟對著阿公的動作說: 【形形形形形..】【佳形!】
全場大家都哈哈大笑... ^^ (哇! 和阿公講話, 台語都輪轉起來了! )


我爸媽回去後, 我發現晚上在客廳時, 小璟會特別挑了[我要牛奶], 
然後看著媽媽, 不好意思笑著..... (這小妞不知道又要做什麼?)
連後, 她竟然學起阿公做書上的動作, 問我:【舞形嗎?】
哈哈哈, 原來是在想著個, 真是個很寶的小孩啊! 


後來情商小璟重做讓媽媽拍影片, 小璟就沒認真做了, 
所以會聽到我一直說: "妳要問我啊!"
不過, 還是捕捉了 一些畫面, 是不是很搞笑呢?
來看影片吧! 



(
http://mymedia.yam.com/m/2330169
 )





( http://mymedia.yam.com/m/2330171 )



*後來, 小璟進階到,學起報紙上叔叔的動作或表情, 真的是好好玩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