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戶屋12
(* 父女倆互瞪。這是開飯前的遊戲。 ^^ )





大遠百的大戶屋, 我們已經是第三次來了!  
這一天來逛百貨的主要任務是幫小璟買新涼鞋, 但是我又不想吃美食街的餐點
(通常都是貴又不好吃), 所以, 大戶屋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們多點了一碗飯給小璟, 小璟整碗吃光光, 真的很好吃吧! 



[美食]大戶屋1
(* 小公主點菜中。 )




[美食]大戶屋2
(*
美味的烤魚定食。)




[美食]大戶屋4
(* 划算的套餐組合: 蓋飯+蕎麥麵。 )




[美食]大戶屋3
(* 我點的炭烤"魚花"魚定食, 肉質鮮嫩, 因為是醃製過的, 難免過鹹了些, 
最好表皮含鹽量比較高的部份先移除, 裏面的魚肉就OK了!。 )




[美食]大戶屋8
(* 我來幫爸爸看看要點什麼?。 )




[美食]大戶屋5
(* 趁上菜空檔, 媽媽跑出去拍照。 )




[美食]大戶屋6
(* 有看到小璟在座位上比YA嗎?。 )




[美食]大戶屋7
(* 這就清楚了! 很愛逛百貨的小妞, 最開心了!。 )




[美食]大戶屋10
(* 拍完店面, 改拍我的小麻豆。 )




[美食]大戶屋9
(* 開始最拿手的耍寶遊戲。 )




[美食]大戶屋11
(* 很配合。這是收到媽嗎的指令:【小璟, 妳偷看爸爸】。 )




[美食]大戶屋13
(* 有殺氣。酷樣小妞和忍住笑的爸爸。 )




[美食]大戶屋12
(* 然後, 小璟忍不住笑了。 )




[美食]大戶屋14
(* 主動抱爸爸。 下一秒, 倆人竟給我上演 "大團圓" 戲碼。 )




[美食]大戶屋16
(* 還要緊緊抱住。 真是太感人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




[美食]大戶屋17
(* 上菜了, 蘿蔔泥我吃不習慣啦。 )




[美食]大戶屋18
(* 老公點的套餐: [烤雞飯]和 [蔬菜蒸物]。)
(* 這個烤雞好好吃喔, 肉很嫩ㄛ, 小璟本來不吃, 我偷偷放在她的碗裏, 她吃到第一口後, 
就知道好吃了, 後來吃了好幾小塊。)





[美食]大戶屋19i
(*今天沒有用兒童碗 。烤魚, 小璟也吃很多, 只是比較鹹要喝很多水。 )




[美食]大戶屋20jpg
(* 邊吃邊跟爸爸玩。媽媽說吃光光才能去買新鞋鞋。)




[美食]大戶屋21
(* 搞笑小妞。這是我們家的開心果一枚啦!! )




等小璟吃光光後, 我們去買了小璟的新涼鞋, 試了好多款, 小璟也會自己選說要買哪一個, 
拿了綠色 和粉紅的給她選, 她選粉紅的鞋子, (女孩子就是愛粉紅啊! )
可是 ,後來我們買的是綠的, 比較好配衣服 ^^。




[日本網站]大戶屋: http://www.ooto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