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日記]午點cc
* (我最愛的下午點心口味: 芋頭西米露。)
    ([在愛裡相遇] 推薦給大家。)




明天(4/3)我就要離開月子中心回家了,
想到要回家一方面很開心, 一方面也要開始忙碌了,
畢竟這幾天住在這兒, 真的是當媽當的太輕鬆了,
因為有護士幫忙, 晚上除了要起來2次作ㄋㄟ ㄋㄟ便當外,都還能好好睡。
月子中心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完全不會有產後憂鬱症的問題, 
不過, 回家後, 就要靠自己囉! 加油! 
(今天第一次幫 baby洗澡, 有點緊張呢, 因為baby肚子餓了一直哭, 身體一直動啦!) 



  

[月子日記]早餐cc
 * (營養豐富的早餐。)




這裡的餐點營養均衡, 也很美味, 上午10點&晚餐都會有一鍋補湯,
喜歡喝補湯的我(因為小時候起, 我媽就常常燉給我喝), 各種湯都很喜歡喝,
常常都是餐點時間還沒到, 我就已經在等餐了, 因為餵母奶肚子真的餓的很快
所以最近都瘦不下來了。




[月子日記]晚餐cc
* (午餐的飯是五榖飯。)


[月子日記]蛋糕試吃1cc
* (還有最愛的各式甜湯, 下午茶時間。)
(最棒的是常常都有試吃蛋糕, RT的吃了5次, 糖村的吃了3次)



[月子日記]風景1cc
* (這裡的風格, 是我喜歡的休閒風。)


[月子日記]風景4cc
* (房間走廊的風景。要去消毒擠奶器, 嬰兒室 or 拿老公的晚餐, 就得經過喔。)


[月子日記]產後運動cc
 * (瑜珈教室。 一週一次的產後運動, 就是在這裡上課。)


[月子日記]風景3cc
 * (Baby SPA。等寶寶大一些, 可以回來作寶寶按摩, 還可以游泳喔。)


[月子日記]SPA4cc
 * (SPA。 月子中心贈送2次SpA: 產婦最享受的時光。)


 [月子日記]SPA3cc
 * (很舒服放鬆的氣氛。)


[月子日記]SPA2cc
 * (如果有錢還可以包套, 不過價格也真的很高級。)




月子日記還有下一篇喔, 是關於 [小璟] & [小叡] 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