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拷貝.jpg






今天, 有一件重要的事

我們預定PM: 200到台北馬偕, baby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由於忙到中午12:00才離開公司, 一直擔心會趕不上,
因為一高在中壢. 桃園路段塞車,

還好過了林口塞車的情況就改善了, ~! ….
趕到時PM2:10, 還好趕上囉!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是自費的喔! (NT 2600)

醫生依序檢查Baby的各個器官&部位

老實說: 有時我實在看不出是哪個部位,

不果我想, 反正醫生說沒問題就放心了

 

特別的是, 本來Baby是握著拳頭,

醫生用儀器稍微震動我的肚子後

Baby的手掌就張開了, 可以看見手指頭

原來, 這個動作baby會有感覺….. ^_^

檢查到一半時, 醫生一直跟我確認預產期(11/30)

好像是baby比較小, 跟懷孕週數不符…..

這件事情好像很困擾他

後來, 他要我們拿以前的超音波照片給他看

還好我有帶”Baby的記錄日記”, 只好回車上拿

只是, 這樣一來, 醫生不就看見我寫的心情記事了... ||^_^

果然, 醫生一看到便說: “! 妳要出書喔…"

"嗯, 有幾個人會像妳一樣這麼用心…"

"喔, 還有畫圖耶! 我來看一下妳寫什麼… “

( ^@^ ! 不行啦, 不能看…. )真是個調皮的醫生啊!

 
後來根據每個階段的超音波照片

醫生跟 Mingyi 說: “ 你看, 預產期應該是12/6才對”,

! 12/6是個好日子, 建中校慶… “

(我看著mingyi: "原來醫生也是建中的啊!")

明義回醫生說: “ 學長好! “

(, 看個超音波還加碼演出這一段真是感人)

我說: “不一定醫生比你小喔…”

後來, 醫生說他是5年級 (娃娃臉, 害我看不出來 ^@^)

我忍不住想: 要是 Mingyi 以前讀醫學院, 現在也是個醫生了喔

, 想太多了, 如果他讀醫學院, 我們也不會遇上了吧! ^_^

 

最後, 我當然要請醫生幫忙看看Baby是男生或女生,

在醫生仔細的看了又看後說: ”妳看, 這邊都平平的, 一定是女生啦

答案揭曉了…. 看來, 我會有一個貼心的女兒喔!

而且, 可以幫她編頭髮, 買很多衣服打扮她
(
可是, mingyih說不行買很多衣服, 管他的, 哈哈… ) 

今天晚上回南投, 媽媽說: “第一胎是女生, 這樣比較會照顧弟弟妹妹

不會吧….我還沒想過要有第二個小孩耶.^@^

 
Baby檢查結果是OK, 現在只要他一天天長大就好了喔!

 Qme < 記 2005. 07. 22 >
台北馬偕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