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璟作品集_07_3 






送給小璟相機, 本來是想讓她當玩具的, (這樣就不會來拿我的那秋和GRD2了, 呵呵)
想不到聰明的小璟, 經過媽媽的敎導, 還真的會拍耶!
尤其在保母家幫拍阿姨的照片, 讓媽媽我驚訝連連…, (還特別跟保母確認)
[完整的取景, 清楚的影像, 在阿姨比YA的那一刻, 小璟適時的按下快門 ...] 
 嗯~ 小小攝影師真的可以來交作業了! (小手指也沒擋到鏡頭喔!)  




 
[2Y7M]小小攝影師_0705_6
(快樂。....這麼可愛的孩子, 媽媽我怎麼可能忍得住不拍呢?)
 





小璟把相機帶去阿姨家的那一天,
保母說,
小璟一上去阿姨家, 就拿相機出來 "展" ^^, 要幫阿姨拍,
看來, 小璟得到媽媽的真傳, 也可以用相機紀錄生活了! 







[2Y7M]小小攝影師_0705_10
(有架勢。專心的對焦取景中....。)






小璟作品集_07_7 






【小璟作品集。夏】


。小璟把爸爸拍的很棒喔! 看爸爸笑的多甜多開心啊! 要是我來拍, 老爺還不一定給拍呢! 
   (  真的是小情人比較有吸引力啦!) 


。小璟也拍到媽媽正在拍她的樣子, 很特別的一張。 


。當然, 還有許多小璟邊拍邊研究, 隨手按的畫面, 我也一併記錄下來。 


。Kitty 拍的相當不錯喔! (小孩子都喜歡拍可愛的小玩偶的)


。小璟也拍到了自己的小手手和額頭, 爸爸媽媽的部分影像, 都各又有不同的感覺。


。未來有新作, [小璟作品集] 將會不定期推出^@^, 媽媽我也很期待小妞眼裡的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