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5d] 一秒鐘掉眼淚 ~~~
4m5d-2s

Baby 現在會認人了,
才一個禮拜不見, 便不認得我們,
我只是看著她而已, baby的眼睛立刻紅紅的,
眼淚一下子便會撲噗撲的掉下來,
接著才會委屈的哭了起來.....
真的是"一秒鐘掉眼淚" 喔!

4m5d-bs
通常都要經過一夜後, 才願意讓我抱抱,
這禮拜, 我一直唱歌給她聽, 跟她玩, 讓她多熟悉mama後,
可以讓我抱了, 可是, 想睡覺時, 還是得找阿嬷才行!
等她眼睛已閉上, 但還不是熟睡時, 請媽媽轉給我哄她入睡,

可是, 她對baba還是很陌生,
有一次, 媽媽把baby轉給Mingyi,
baby 乖乖的坐在他的i腿上,
後來, 我們聊天時, mingyi 說話了......
這時, baby 聽到聲音, 立刻頭往上仰看看是誰在抱她...,
接著... 抿嘴....眼淚又立刻流下來,
哇! baby 妳真是太聰明了!

所以, 這禮拜, 李爸爸幾乎都沒和baby玩到, 輕鬆的ㄌㄟ!   

(ps. 這件衣服是baby剛出生時同事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