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動人的婚禮] Congratulation for Yanting &兆茹

17s
[Natura 7: 浪漫一刻] 美麗的背影&心型煙火

11/04 晚上, 我們參與了Yanting & 兆茹的婚禮,
雖然是補請, 用心的 yanting 有
了許多浪漫動人的安排,  
宴客前, 在燭光點點的草地上, 我們見證了這浪漫動人的婚禮:
新郎對新娘感人的致詞, 正式的求婚儀式,
還有, 應要求來一段如同音樂盒上新郎對新娘旋轉著的擁吻.

最後, 在草地上由仙女棒排成的心型煙火中, 看見你們幸福的笑容,
100%
滿滿的幸福感就要溢出來了! 我們這些好友們也被感動著...
嗯~ 永遠不忘這樣的初衷, 要幸福一輩子喔!

為了好朋友的婚禮, 我
帶著大台數位相機 & Natura, 輪流上場,
於是, 煙火那段, 我右手報小璟, 左手拿"那秋"拍照,
(沒法度, 李爸爸去點心型仙女棒了)
"回眸" 那一張, 是左手拿相機, 取好景, 對準, 再請主持人呼叫新郎新娘回頭,
按下快門, 成就了這一張經典! (嗯~ 當mama果然右臂力超強)

這次的婚禮照, 我故意關掉Natura的
閃光燈, 捕捉最自然的畫面,
月光機果然是不失所望, 把婚禮的意境完美呈現,
不知道新郎新娘喜歡嗎? (我是超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Natura 7: 回眸] 經典的 Natura Black !!
16s

 [Natura 7: 幸福。起點] 
15s 

 [Natura 7: 幸福。執子之手] 美麗的新娘 & 如瀑布般涓白的禮服
14s

 [Natura 7: 幸福。換你接棒囉!] 也是我的婚禮主持人的Alan&女友7s

 [Natura 7: 幸福。永遠....]
22s

以下是 SONY S75 (五年前買日本水貨還要NT23000, 當時是數位相機很稀有的時代)
自動閃光模式拍攝,看出和Natura的差異了嗎?

[丟捧花]大家準備好了嗎?(我已經沒資格啦!)

彥廷&兆茹婚禮3_丟捧花

[忙著點煙火的李爸爸怎也入鏡了?]彥廷&兆茹婚禮8


當晚, 小璟看見陌生人, 不若以往睜大眼睛的受驚狀,
凡而會對人微笑喔! 大家都說她好可愛, 這是以前不曾發生過的事,  
嗯~連mama我都嚇了一跳, 這小妞, 又長大了喔!
^_^ 

[小璟超愛這位可愛的小姐姐, 一直對姐姐笑, 想抱她]
婚禮快結束時(pm8:30), 小姐姐跑來找小璟玩, 幫她拍了這張可愛的照片.
(小璟已經累得睡著了)
可愛的小姐姐

 宴客地點: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故宮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