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16D˙新竹動物園 (續)]


[出發前。搶先拍] 今天穿裙子, mama 要帶妳出去玩喔!
37
by sony S75 


在動物園玩一陣子後, 小璟開始想睡覺了,
已經到達一躺在床上可以立刻睡著的程度了吧!
可是, 個性很好的小璟都不會吵鬧, 只是眼睛變小, 比較安靜而已, 
離開動物園, 上車時, 給了水杯讓baby自己喝水, 才跟Mingyi討論完去哪吃午餐,
一回頭, 就發現, 小璟已經在安全座椅上睡著了, Z..Z..Z, 
不到2min, 不用拿小紗巾, 也不用給奶嘴, baby就睡著了.. 真的是太睏了 ^_^


那...接下來, 去閱讀咖啡館, mama我可以好好翻翻雜誌了嗎? 


[ㄛ~mama, 當然是不行囉!] Orz....才睡約半小時, 就醒過來的小璟
Natura12-15s 
Photo by Natura 12th


我的泡菜火鍋還沒開始吃, baby就醒了, 只好含淚跟雜誌 say bye bye.. ^^~~
可能是被隔壁桌的baby(7個月)吵到吧! 
baby 醒過來後, 一直看隔壁桌的男寶寶, 不笑也不說話, 也不比動作, 
可能是剛睡醒的關係, 發現在一個陌生環境, 又看見小嬰兒, 不若平常的活潑,  
這注視禮可能有點久 , 令男寶寶的爸媽覺得不太自在, 後來她們就先走了.. 
她們走後, 小璟就回神過來了, 開始想玩.  



[還是陪我玩比較好哩!] 可是, mama我好久沒看八掛新聞了...

Natura12-14s 


男寶寶的爸媽說很少帶baby出來,
我們倒是幾乎每個禮拜都帶小璟出去玩或走走, 包括去市場買東西, 
因為是"baby搬來跟我們住, 不是我們搬去跟她住" (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 林奐均著)
還有, 因為小孩子喜歡出去玩啊!
可以配合小璟午睡或吃粥的時間, 讓全家人都玩得很高興.
如果, 沒出去玩, 我們一定會帶baby在家附近騎車, 或坐推車散散步.
小璟都很愛喔! 


[這表情...是看見怪叔叔了嗎?] 還是很怕生的小璟, 看見陌生人靠近, 就會趴在我身上.Natura12-6s 

Natura12-1s 


[來張全身照吧!] Mingyi 正在逗小璟中...

Natura12-9s 


[認真的表情]
Natura12-8s
 p.s. 鞋子很乾淨, 所以讓baby直接站在沙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