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27D。開步走] 第一次在地上連續走[影音] 




這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
又是沒預告的, 小璟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是的, baby會走路了!
或者說"baby敢走路了, 更為貼切", YA!! 
這讓我一整天都恨開心.... ^_^


[mama太開心了, 幫小璟穿新衣服慶祝一下吧! 呵!] 
新衣服7-2
上回在Why and 1/2買的新衣服, 雖然是95cm, 可是現在穿起來剛剛好
這大概是7分袖的款式吧! 這件小璟穿起來很可愛!  


[最近喜歡作"鳥嘴"的樣子] 在書房玩
新衣服2-2 
嗯~這張照片的場景有點面熟, 原來是baby在6個月大的時候也在這兒拍過
請看這一篇: 
http://blog.yam.com/Qme/article/6120338


[6M]就是這一張照片喔! 
快站起來了


"開步走"發生的時候, 原本陪baby坐在地上的我, 正起身坐在窗旁的沙發櫃上, 
準備幫baby拍生活照, 
當我準備好, 對著baby要拍照時, 
發現baby站起來, 正對著我走過來, 剛好用相機紀錄下這一刻, 
這是小璟第一次在地上走這麼多步! (之前, 只敢在床上走幾步)


[1Y3M27D。小璟開步走] 很幸運的, 可以紀錄這一刻!
 


 
中午時, baby還從客廳桌子走到大門邊去玩磁鐵, 
嗯~ 雖然是偶而才走, 不過已經是走路這件事, 已經算是開動了, 總算! ^^ (我可等了2個月了)
baby 想做時就會自己開始踏出第一步, 真的是急不得的啊!



[小璟 & Pinga] 
我拿Pinga給小璟玩, 原本想baby可以乖乖坐著玩, 讓我拍照, 
結果, baby還是不肯乖乖坐著, 嗯~ 已經不像小時後那樣好"喬"拍照姿勢了
新衣服6 
Pinga是2001年我們兩去東京自由行, 我買給俞萱的, 
(當時我很迷Pingu) 想不到, 現在是我們的baby在玩^^!(謝謝俞萱借妹妹玩)


[小璟 把Pinga放進小盒子中蓋起來, 因為我說企鵝要睡覺..] 
新衣服5


昨天我們去飛牛牧場玩, 就是穿這件新衣服(+新褲子,小璟自己挑的)
這是繼2004.11.26第一次去玩後, 再次去飛牛,
因為當天走了好多路, 回家後, 當晚凌晨破水了去醫院報到, 一直到11.28凌晨1:00才生下小璟,
(http://blog.yam.com/Qme/article/5471320)
所以, 昨天特別帶小璟來看看她在mama肚子時, 最後一天來過的地方.


等明天那秋的照片洗好, 再發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