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姊妹聚餐。ENAK義大利餐廳] 


我和Nancy約了好久不見的Meg聚餐, 
想要和懷孕六個月的準媽媽小兔子聊聊 (小噗有乖乖長大ㄛ),
地點選擇在金山一街的"ENAK'義大利麵餐廳。


[可愛典雅的裝飾娃娃] 
Natura17-6
photo by Natura Black 17th



這家餐廳, 我們年初六有帶小璟去過一次, 
我對他們的餐點
評價很高, 那天點的白酒蛤唎麵很好吃, 
有著籮勒和辣椒的香味&蛤唎甜美的醬汁的義大利麵, 
是令人滿意的一次新餐廳發現! (評等不輸市區的馬德蕾)


[氣質mama。Meg]
Natura17-3 
photo by Natura Black 17th


幾個月沒見面, Meg mama 果然肚子變得比較明顯了
小噗(鐘爸爸取的小名)是女孩子, 我們三個都是生女兒,
這樣以後我們出來聚會時,
三位小女生就可以一起玩辦家家酒, 我們可以好好的聊天了.


[氣質mama。小噗有長大囉!]
Natura17-9 
photo by Natura Black 17th



[氣質mama。來一張可愛照吧!]
Natura17-10 
photo by Natura Black 17th


這次聚會我點的是蒜香墨魚麵, (蒜爆香清炒的, 沒有黑黑的醬汁)
有彈牙的義大利麵和鮮嫩的墨魚圈(不會太炒的太老),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墨魚麵了!


[典雅氣質mama。Nancy] 蒙娜莉沙的微笑 (這張我很喜歡)
Natura17-8 
photo by Natura Black 17th


[意境優。合照] 可惜, 拍糊了Natura17-7
photo by Natura Black 17th


嗯~ 希望Meg可以安心平安的,
工作和生活上的變動不要太煩心, 一切都會順利的 ^_^
Q姊姊們祝福妳~~~ 




餐點照片是前幾天部門聚餐拍的, 大家參考參考吧!


[ENAK。蛤汁海鮮燉飯]
ENAK-蛤汁海鮮燉飯s 
這道是我點的, 請餐廳加點小辣更好吃, 吃得到蛤汁鮮甜口味的燉飯! 推~~


[ENAK。辣味咖哩牛肉烤飯]
辣味咖哩牛肉烤飯 


[ENAK。辣味南瓜雞肉燉飯]
ENAK-辣味南瓜雞肉燉飯


【ENAK】Your Family ltalian Restaurant
  電話:03-5783850
  地址:新竹市金山北一街11號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延伸閱讀
1. [
hsl的生活日記簿 ] :[欣賞] 新竹。ENAK 
2.[ ENAK餐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