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7M] 發燒了 




就在媽媽看完精采感人的星光完結篇, 
(果然邀了3位唱將一起唱背叛, 還聽見了楊宗緯的"哭了") 
就在阿公阿嬤隔天要來新竹的夜裡, 
PM1:00 我準備睡覺時, 我才發現 小 ‧璟‧發‧燒‧了!
 




發燒了, 還是乖小孩一枚。 (這一點, 阿祖很稱讚)
[1Y7M] 發燒了2


而且, 是很燒的那種, 果然, 39.1C!!
唉~ 小妞不知道已經燒多久了, 我們還在客廳享受星光時刻, 真是愧疚啊!
呼~ 果然又是難眠的一個夜, 終於找到塞劑, 待小璟稍退燒(38), 大約3:30我才有睡著...


其實, 禮拜五晚上, 第二次, 帶小璟去看皮膚科時, 我就發現小璟有點燒
(臉上長了不知名的疹子, 已長了快 one week, 會換地方再長出來)
但是, 李爸爸說可能是, 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爸爸神經比較大條)
回家後, 我也忘了注意小璟的體溫.
  




美麗的小臉蛋,紅點點一直冒出來..
[1Y7M] 發燒了1




禮拜六早上, 趁爸媽上新竹前, 去看了醫生, 
醫生檢查是喉嚨發炎, 有鼻涕, 要注意的是
(1)會不會再引發中耳炎,
(2) 腸病毒注意: 要注意小孩是否食慾變差(有水泡的關係), 因為現在是腸病毒的高峰期. 


還好, 小璟這兩天食慾稍差, 但還OK, 昨天, 我一度以為小嘴唇有小水泡, 擔心起來
但是, 今天, 小璟, 發燒的情形已經減緩, 應該只是感冒而已





以為是開關。整天發燒 (39C~38C), 活動力&情續還是很好.
[1Y7M] 發燒了3 
小黏mami, 餵粥, 換片片, 一律指定mama,
爸爸一靠近, 會媽媽媽媽大聲的叫不停.. Orz...
 




釣到一隻多少錢?
[1Y7M] 發燒了4  


客倌, 加魚了!
[1Y7M] 發燒了6


新買的身高尺 。生活工廠新發現!!
[1Y7M] 生病了!




昨天一整天燒, 小璟還是陪我們去竹北尊煌吃客家菜, 
下午去高鐵站走一走, 帶阿公去吃好吃的MOS米漢堡, 然後去紅樹林看夕陽, 
都不會歡喔,  所以獲得阿祖的稱讚 ^_^
今天, 還是有小發燒, 希望晚上or 明天就能完全退燒, 感冒快快好!!
嗯~ 每次小妞發燒, 我還是很緊張, 無論有幾次經驗都一樣啊....


照片是今早拍的, 當初就是買這一套, 很貴, 但很值得, 因為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