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學王建民叔叔投球 




上回提過, 小璟現在正值超級會模仿的年紀, 
有王建民投球的那個早上, 
跟著我們看美國職棒賽的小璟, 
突然, 右手由後往前揮, 這是....標準的投球姿勢ㄚ!
原來, 她在學投叔叔球耶! ^___^

 
 
就是! 愛這樣開心的笑容。
[1Y8M14d]15-2
(週日晚, 整個超high的寶貝)
(在沙發上玩著, 一會倒向爸爸, 一會倒向媽媽。)


廣告時, 也是會抗議的.
然後, 最近只要看見新聞中出現球場賽事的畫面
小璟就會很高興的笑著, 好像看見老朋友一樣.




心情超好, 邊走邊唱歌。
[1Y8M14d]14


繼1.2.3.....10  & one two three.....ten 之後,
最近上班途中, 小璟也會跟著我說A.B.C,
除了W. X. 以外都可以跟著媽媽唸著, 發音還蠻準的
小孩真的是你給什麼, 他就學什麼, 吸收力超強的,
所以, 爸爸媽媽要警惕自己不能做壞榜樣喔!




[1Y8M]學王建民叔叔投球
 
影片中還可以聽到小璟說話. [按摩][毛巾]..... 講的很好喔


週六的午睡時間, 小璟破天荒的不肯睡午覺, 要媽媽帶她去客廳玩,
( 這時, 會在床上, 指著門說:  "去",  "去" )
於是, 我帶小璟到客廳玩, 玩球時, 小璟故意把球丟到地上, 不丟給我
我唸她時, 她就會開始胳胳笑, 開心的很!!
小孩子都喜歡被人逗的啊~  ^___^ 
影片有錄到一小段.




[1Y8M]不午睡的小璟...在做什麼?





後來, 小璟跟我要餅乾吃 (不是才剛吃完一大碗粥嗎?)
吃完一片, 還跟我要了第二片,
我問蹲坐在地上的小璟: "要不要坐小椅子?"  她說: " 好~"
抱她到小椅子後, baby就陪著我看韓劇. 


廣告時, 看了一下baby, 疑? 頭怎麼斜一邊?
原來, 小璟睡著了!
抱她起來的時候, 才發現第二片餅乾"完好如初"的掉在地上,
小璟應該是一下子就睡著了, 呵呵.....
原來還是很愛睏的啦!! (沒奶嘴的關係吧!)
後來, 當然是一家人又可以一起睡午覺的美好時光了





噓~ 有baby在睡覺。
[1Y8M13d]13
睡著的baby, 總讓人想偷偷親一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