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對對樂100分 & 水果拼圖組




 涵涵姊姊的[水果拼圖組],我來試試看!
[1Y8M4d]拼圖10


上回提過的 [對對樂] 玩具, 現在小璟已經可以, 自己完成全部的形狀配對,
完成率100%, 每完成一組, 就會跟我們說, 一起拍拍手,小妞超有成就感的哩!
很喜歡看她專注找配對的樣子,超認真的喔!   



還有感謝小金姊姊的[水果拼圖組], 小璟目前會把一組(兩張)的挑出來,
拼圖還要加油..


是這樣拼嗎?
[1Y8M4d]拼圖9
(很認真的在聽爸爸教, 嗯, 再轉一下就成功了!)




感謝小金姊姊的[
水果拼圖組]
, 真的很適合這個年齡的baby,
小璟也是很愛玩, 目前會把一組(兩張)的挑出來, 還不太會 "轉方向,拼起來"
都是要我們拼比較多. 沒關係, 也許有一天, 她又自己會了呢! 





有時也會這樣玩 (把拼圖一片片收起來)
[1Y8M4d]拼圖6 
(叉腰+嘟嘟嘴, 很可愛~)




換葡萄, 試試看。
[1Y8M4d]拼圖1 




上回提過的 [
對對樂]
玩具, 現在小璟已經可以, 自己完成全部的形狀配對, 
除了比較熟悉的動物之外, 也因此又學會了很多東西, 譬如: 圓形, 三角形. 正方形. 圈圈...等等
真的是很棒的益智玩具! 
也再次證明, 時間到, baby自己就會了的道理. 
上回提過的 [




成功了, 會自己拍拍手, 說: 好棒喔! 
[1Y8M12d]我會對對樂6 
(因為, 我們常常把"小璟, 好棒喔!" "妳好乖喔!" 掛嘴邊的關係吧!)
(真的我們平常說什麼, baby就會學起來)


在, 她好像知道聽媽媽的話, 媽媽就會很高興的稱讚她
所以, 會忍住自己想要的東西, 來達到媽媽的希望
這樣, 爸媽稱讚她時, 她就會很開心, (良性循環)
戒奶嘴就是一個例子.


最近會自己跟我說"奶嘴bye-bye", 然後等mama說: " 對, 妳好棒喔!"
她就會笑的非常開心, .......原來, 她喜歡我們稱讚她喔!
[你覺得小孩是怎麼樣的人, 她就會成為那樣的人]
越來越有這樣的體認,
希望, 我們可以盡量用正面的方式來教導baby.
  





又成功一個。
[1Y8M12d]我會對對樂5 




找。
[1Y8M12d]我會對對樂1 




忙著。
[1Y8M12d]我會對對樂3 




綿羊對對樂。
[1Y8M12d]我會對對樂2

[1Y8M]我會對對樂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