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我家也有星光大道 (有影音)



每當聽見悠揚的音樂or歌曲, 小璟就會跟著哼起來
還會隨旋律搖擺身體, 很有趣喔! 
影片是上上禮拜的早晨, 小璟在客廳陪mama聽星光幫的合輯時錄的,
看小妞哼哼唱唱, 自得其樂的樣子, 
爲了拍攝成功, mama我不惜也跟著哼唱起來, 大家就多多包含吧! ^@^  




各位阿姨叔叔, 我應該有超過15分吧!
[1Y8M13d]10



[1Y8M]我家也有星光大道 (影音)
  


 

也很愛跟著巧虎的DVD唱歌。
[1Y8M1d]生活照2
8月份的巧虎, 有一段是去海邊玩的唱唱跳跳 "海邊~ 海邊~...."
結果, 小璟聽了, 竟然也跟著說 "海邊", 很好玩! 
後來, 我就當起CD播放器, 一直唱這首歌給她聽, 
小妞超高興的, 跟著mama唱唱跳跳, 海邊..海邊..的唱起來
一直說"more", 所以, 我得 repeat, 大概有唱10遍以上吧!
當媽的真的是不簡單, 還要會取悅小妞才行哩! ^_^




幫巧虎換片片1- 先吃蘋果

[1Y8M] 幫巧虎換片片2



幫巧虎換片片2-巧虎要躺好喔~

[1Y8M] 幫巧虎換片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