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澀水紅茶] 夏天的冰紅茶





[Cooking] 紅茶b



比起綠茶,
我更愛夏天裡的一杯冰紅茶,
不苦不澀, 還有著一點茶香, 是最好喝的紅茶,
這個夏天, 我喜歡的是85C的大吉嶺 (20元), 
有時候, 看見了店, 都要央求一下Mingyi 讓我買一杯,
好像喝了後, 整個人都會神清氣爽起來, 心情也變得好好...




澀水皇茶。
[Cooking] 紅茶0


最近, Nancy 給我一盒紅茶包, 是南投的[澀水紅茶]
果然是好朋友, 知道我最愛這個, (感謝Nancy)
試著用這茶包來做紅茶, 果然, 一試就成功喔
這樣, 想要來一杯時, 85C就在我們家喔! ^_^





品種:阿薩姆紅茶。

[Cooking] 紅茶3




【Qme's cooking】
    。開水一壺
  。澀水紅茶包 4包 (我有試過3包, 茶味會不夠)
  。糖適量
  。作法: 燒開水, 把四包茶包放入, 浸約10分鐘, 拿出茶包, 放入適量的糖,
            待降溫後, 倒入冷水壺, 放冰箱冷卻, 要喝時, 加入冰塊, 就是一杯解渴的冰紅茶囉!
   。p.s. 茶包不要泡太久, 以免有苦澀味! 




一壺水配四包, 剛剛好。
[Cooking] 紅茶d




泡好了。
[Cooking] 紅茶c




透心涼的冰紅茶, 完成。
[Cooking] 紅茶a



如果有好喝的紅茶, 記得推薦給我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