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東] 我們回來了!




 成果   
DSC06151
(一共拍了四捲富士400, 還有在空中換上了最後一捲NATURA1600, 服役中...)
(還有記憶卡兩張滿載)




 底片今天送洗, 明晚拿, 金針花拍了有20張吧!
* 這一趟, 小璟學會說好多話, 很好玩的小小孩.
* 雖然, 每天回飯店時, 都會喊累, 但還是很值得的喔! 
*常常可以感覺到小璟很愛媽媽, 會看著我笑, 然後緊緊的抱住我撒教 ^_^
*搭飛機時起飛時, 小璟根本沒感覺, 玩廣告單玩的很高興, 反而是我緊緊抱住小璟,
因為, 李爸爸不給我牽手, 說"怕的話抱小璟就好了" (因為他怕小璟跌倒)
唉, 小情人果然比較重要啦... 
*遇見星光幫的小美, 搭同一班飛機.
  在台東機場拿行李時, 小美還主動跟我微笑打招呼, 我也跟他點個頭, 因為看見我拿著相機吧!
   (忙著拍小璟中) 當時, 真的應該跟他拍個照的...後來跟小璟一起去找叔叔時, 他已經上了箱型
   車了... (其實, 上飛機前, 就有點想帶小璟跟他拍照, 可是啊, 還是說不出口, 不知道是年紀大
   還是不好意思 ^_^) 




台東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