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3M]親子律動時間


147dc0b4a65959.jpg




自從有一天晚上, 我跟小璟說: 我們來玩 ”滾滾滾” 好不好? (取代小璟陪我們看電視)
小璟就愛上了每晚的這個親子時間, 昨天, 我還在準備晚餐時, 
小璟就說【爸爸, 電視關掉! 】【不要看電視,我們去房間玩滾滾滾】
呃! 媽媽還沒吃晚餐耶! ^^

 

 

 

 

每晚PM8:00~9:00的親子時間, 兩個禮拜下來, 覺得和寶貝的親密感真的增加了!
看著心愛的寶貝開心的笑開懷(baby獨有的呵呵笑聲), 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
有時只是我們一個耍寶的眼神, 或抱著她, 或捎她癢 (毛毛蟲來了...^@^)
或陪她一起做體操 (雙手張開, 墊起腳尖, 小飛機飛飛飛(巧虎敎的))
或小璟跳舞, 我們配樂 (小璟現在都會說: 【爸爸, 配樂】), 當然最後一定要來個功夫 ending,

小璟就會被逗的呵呵笑^^。




房間的大床變成小璟和我們的玩樂空間,
每晚的一小時, 我們專心的陪著小璟玩, 沒有壓力, 只有開心, 
(連自己也會跟著一起放鬆, 比窩在TV前好多了)

可以感受到小璟非常enjoy這段親密時光, 跟爸媽也更加親密了,
快9點的時候, 爸爸會先在床邊standby, 
然後我會說: "小璟, 媽媽說預備起時, 妳就要衝著跳到爸爸身上喔!"
小璟就會問: 【要做什麼啊?】 我說: "做什麼?"  
她就會回答: 【要刷牙, 睡覺】 (嗯~ 真乖)

所以, 現在小璟大都會讓爸爸抱起後, 高興的跟我bye-bye, 讓爸爸帶去刷牙
(比起以前, 怕她不肯刷牙好很多)





[2Y3M] 親子律動時間(II) 仰臥起坐+跳舞+功夫

(影片記錄了最近的親子律動時間, 可以看見小璟快樂的跳舞耍寶喔!)





因為, 小璟已經一陣子沒讀繪本了, (在客廳都玩別的)
昨晚, 趁還有時間, 我問小璟: "媽媽講故事給妳聽好不好?"
小璟說好後, 我飛快的去拿了 [小牛雷夫學游泳] 這本以前她愛的書來
然後, 我拿了爸爸的大枕頭放在折好的棉被上,
母女倆一起躺在大枕頭上享受故事時間(小璟還把小腿放在我腿上, 超享受的)


讀完的時候,我請洗好澡的李爸爸說故事, 繪本是 [是誰嗯嗯在我頭上]
然後, 小璟躺在我們中間一起聽爸爸說故事,
可以感受到小璟覺得很幸福, 因為她會笑著轉頭看我一下,
嗯~ 很棒! 希望每晚都能至少說兩個故事給她聽 。


 

 

[小璟說她比較喜歡"嗯嗯"這本][小牛雷夫學游泳 是誰大大在我頭上 




今晨 ,小璟在床上等爸媽準備上班的時候,
我故意放了昨天的那兩本繪本在床上,
沒多久, 小璟就開心的發現了繪本, 拿了"嗯嗯"那本看起來, 還講起故事來,

好玩的是, 她還自己去搬爸爸的大枕頭放在棉被上,
像昨晚一樣, 躺在枕頭上看書, 是不是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