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e66ff732d0.jpg
(岩波庭愜意午餐,美味的前菜。Photo by Natura Black F1.9 第65捲。)






隔天中午check-out後, 我們在岩波庭有了美味精緻的午餐, 
這是微夏涼風假期專案的優惠, 早餐可換價值680+10%等值之午餐, 
從沙拉. 前菜. 主餐到甜點, 小璟和我們共享了一家人的悠閒午餐。,
然後, 小璟和媽媽有一次了"洞天浴場"的體驗, 
我們母女倆竟獨享了整個泡湯池, 是不是很幸運呢?






1485e670c42ee2.jpg
(完全優雅。已經可以和媽媽非常優雅的用餐了, 有小貴婦潛力。)
(她正在和爸爸玩[ㄎㄠˊㄎㄠˊ~], 非 ‧常‧快‧樂‧啊
。)







岩波庭套餐,我們分別選擇不同的麵包, 湯, 開胃菜, 沙拉和主餐, 
[沙拉的部分] 老公的是和風醬汁沙拉, 我選擇的是蔬菜棒佐沙拉醬, 
小璟很喜歡吃沙拉醬, 我們教她用蔬菜棒沾沙拉一起吃, 
蔬菜棒吃完的時候, 我隨口說: "等一下問阿姨看看, 還有沒有好了"
結果, 當waiter來幫我們收盤子時, 
小璟竟然很認真, 很清楚的跟阿姨說:【阿姨, 還有沙拉嗎? 】 
我當場真的是嚇了一跳呢, 也非常的不好意思, 結果小姐非常客氣, 詢問我們還要再加一份嗎?
我說: "再給她一點蘿蔔就好了, 謝謝" ^^~ (感恩...阿姨對小孩的可愛魔力也是抵擋不住的啊)
後來, waiter 就送來 [一整盤的紅蘿蔔棒棒](如照片) + [一小盤千島沙拉]


小璟非常的高興, 邊吃邊玩爸爸教她 [ㄎㄠˊ~ ㄎㄠˊ遊戲]
咬一口蔬菜棒, 會請爸爸聽有沒有ㄎㄠˊ~ ㄎㄠˊ的聲音, 
爸爸會配合著說:【有耶~ ㄎㄠˊ的一聲 】小璟就會樂不可支, 非常有成就的樣子
所以, 這一整盤紅蘿蔔棒棒, 就被小璟一個人吃(玩)光光了! 
(因為GRD2已經沒電 ,所以, 無法影音紀錄)
(還有, Natura#65 只剩4張, 也得省著拍, 想不到Natura下的食物也有美味的色調啊)
(後來, 午餐後, 我們去宜蘭買底片, 所以, 第66捲是追加的)




 


1485e66ff732d0.jpg
(牛小排佐蘑菇醬汁。Photo by Natura Black F1.9 第65捲(最後一張)。)






首張照片的[開胃菜], 老公選的"生魚片", 我選擇的是和風式的煮物- "蝦子竹筍佐味增醬汁",
真的是非常的美味! (又是一次貴婦級般的享受)

[主菜]分別是: 牛小排佐蘑菇醬汁 & 紅酒燉里肌。 牛小排軟嫩多汁, 非常推薦喔! 
比起昨夜的 雲天buffet晚餐, 這樣一道道特別安排的餐點, 
更適合我們的胃, 不會因為吃了太多各式的食物, 造成負擔, 反而無法好好專注品嘗了啊! 




  

14863c96faa6a6.jpg
(跑來跑去的開心小妞。Photo by Natura Black F1.9 第66捲。)
(舒適的梳妝室。)







用完午餐, 我們準備要去大眾池泡湯囉! (泡湯卷還沒用)
但是, 12:00~14:30 是大眾池的清潔時間, 不開放, 
所以, 我們決定先去宜蘭市買名產, 再回飯店泡湯。


我問小璟爸爸:【你要帶她去泡男湯, 還是小璟跟我一起泡女湯?】
爸爸不好意思的說:【你帶她去好了...】 >o<
也對啦~
到時候小妞要是問一些問題, 爸爸應該尷尬的答不出來吧! 
而且, 跟那麼多叔叔阿柏泡湯, 應該不太適合的。
(結果, 男湯從頭到尾只有老公一人,  女湯只有我們啦)
(應該讓爸爸帶去的, 這樣我才能悠閒的泡戶外池啊)


 




14863c6fa62d19.jpg
(一進來就在玩這個, 還把下片的木棍弄掉了。 Orz...)






14863c83aa4035.jpg
(戶內與戶外泡湯池。)






我們泡戶內左邊這池, 才39.3C (右邊的比較過癮 ,43C, 但是小璟要媽媽陪。)
一直慫恿小璟一起去泡戶外池, 鳥語花香.微風徐徐的實在吸引人, 但是小璟不肯, 
從頭到尾, 她就站在我抱她下去的位置, 根本不敢動, 就在那"洗水桶"。
後來, 呼叫小妞起來洗頭了, 小璟回答說:【我還沒洗完~】


說服了很久, 才把小人兒叫起來, 
唉~ 我實在不會幫站著的小人兒洗頭, 只好叫她辦躺在媽媽大腿上, 
我一手扶著頭, 一手拿連澎頭, 就沒手去保護水不要沖到她眼睛了, 
所以, 小人就哇哇叫起來了, 惹的媽媽手忙腳亂的, 這時, 就羨慕起爸爸來了啦!!







14863c81c43c66.jpg
(大功告成。 包包款款ㄟ準備去找爸爸。 ^^)

 

14863c6df677e7.jpg

(有路人小妞。)






泡完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小璟又很堅持要蹲在那裡, 問題是從那裡拍過去, 看不到窗外風景, 
(早晨要拍她時,也給我蹲在這邊..., 後來我就放棄不拍了)
後來, 索性不管她了, 至少還是一家人的合照...
看照片時, 才知道是這個構圖, 實在是很另類的到此一遊啊! ^@^



[剛吃飯不要看]
p.s. 那一整盤紅蘿蔔棒棒, 隔天早晨全都還回去了, 還一小段一小段的, 非常完整 
完全沒消化, 真是白ㄎㄠ了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