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書櫃組裝11
(粉主動的小幫手。多認真的父女倆^^。)





上回的颱風假, 我們到桃園 [IKEA] 買書櫃, 因為爸爸買了一箱新書,
我們家的書櫃已經裝不下了! (才幾年, 空空的書櫃都已經塞滿了書, 因為李爸爸也很愛看書,
是博客來的熟客, 各類書都有, 倒是媽媽我除了親子相關的書籍會看外,
其他管理類. 小說類. 應用類….幾乎很少在看的 ><)



目標是要買個放在書房的長櫃, 最好是兩層, 然後不超過半高牆,
當然, 深度不能太深, 以免引響到書房走道。我們在IKEA挑了好久, 沒有完全適合的櫃子,
最後挑中的這個櫃子, 是考慮到也可以放玩具, 這樣客廳角落的玩具也有個家了 。
(在IKEA逛街的過程, 留到下回在說)


這一篇要先來看看, 小璟這個愛幫忙的小妞, 到底跟著在忙什麼呢?
還有, 就是拍到經典影片: 小璟叫爸爸: 【老公~】很撒嬌的聲音,
唉呦, 我的小公主, 妳真的贏了, 這個ㄋㄞ功, 媽媽我真的是輸給妳了啦!!





[2Y10M]老公~。 (超ㄙㄞㄋㄞ!!)
 

(看的出來爸爸心理在暗爽嗎? 還有辦法裝鎮定繼續組櫃子, 厲害厲害。)
 


[IKEA]書櫃組裝1
(新櫃子開始組裝。)


[IKEA]書櫃組裝2
(有看見客廳角落的玩具嗎? 現在已經通通不見了! 哈哈。)  


[IKEA]書櫃組裝3
 (這個組裝說明圖, 我來幫爸爸研究一下。)


[IKEA]書櫃組裝4
(我會幫忙拿 "木頭的釘子" 給爸爸。 接著會高興的跳跳跳起來。)


[IKEA]書櫃組裝5
 (這就是 "木頭的釘子" 喔。)


[IKEA]書櫃組裝6
 (小璟跟著窩在爸爸身邊, 好想幫忙。)


[IKEA]書櫃組裝7
 (很盡責的小小木工助手。)


[IKEA]書櫃組裝9
 (期待新書櫃。)


[IKEA]書櫃組裝10
(好! 我來幫忙囉。)


[IKEA]書櫃組裝8
(理工基因?。)
(
小璟從小就喜歡有機關的東西, 也曾拿螺絲起子工作起來, 
 以後應該跟爸媽一樣對科學or 工程有興趣吧! ^^)




 小璟叫爸爸老公的樣子,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但是, 還好媽媽我不會吃醋啦! 
 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