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書櫃組裝15
(
小璟的新書櫃組裝完成。)




經過老公和小璟的努力, IKEA的新書櫃完成囉! 
左邊放書, 右邊的大小箱子裡放玩具, 箱子是加買的, 有各種顏色可以選, 
組合好的櫃子看起來還真不錯耶~ 




[2Y10]幫爸爸忙。(影音)





[2Y10]小木工。(影音)





 
[IKEA]書櫃組裝12
 (上螺絲釘子的最後階段。)




[2Y10]小璟比爸爸還忙的樣子。(影音)




[IKEA]書櫃組裝13

  (小璟忍不住跑來"參一咖"。)




[IKEA]書櫃組裝14
  (小璟幫忙把中文繪本放入書櫃中。)




組裝的過程中, 小璟一直很期待的全程參予,
一直說, "這是我的新書櫃", 隔天早晨, 小璟看見新書櫃, 高興的跑去書櫃旁看起書來,
今天早晨, 她起床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媽媽, 我想看書~ 】
我問:【要媽媽陪妳嗎? 】 (老實說我好想睡, 因為還不到7點, 但是還是要當一下慈母的^^)
結果小璟回答:【不用 】然後就自己下床去外面看書了。


我在房間裡可以聽到她說故事的聲音.... 正想好好睡一下,
沒多久, 聽見小妞飛奔而來的踏板聲, 小璟緊張的跑來說:【媽媽, 有蒼蠅! 】
最後, 還是請出爸爸幫忙, 才化解一段危機(小妞眼淚都留下來了, 不得不請爸爸起床)
結局是, 爸爸回去睡覺, 我在客廳說故事給小璟聽。 (怎麼還是這種結局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