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9dd933c0b0.jpg
(憂鬱小麻豆。Photo by Natura Black F1.9#75。)




新竹SOGO] B1 新開了[DONKIN’ DONUTS] , 這是美式甜甜圈品牌,
Mister Donut 不一樣之處, 是開架式的設計, 讓我們可以自由挑選喜歡的甜甜圈,
那天, 我們還在超市買東西時, 小璟已經忍不住的用哀求的聲音說:【我要買甜甜圈啦~】
都是媽媽我去超市前, 先帶她去看了琳瑯滿目的甜甜圈的關係啦! 

[甜甜圈]Dunkin' Donuts_1B



[甜甜圈]我這個比較好吃_3
(看小璟吃的嘴巴油嚕嚕, 是不是也很想來一個呢^^。)




小璟自己選了一個形狀比較特別的甜甜圈
[蜜糖法琪圈]
(真有眼光^^) 

(圖片取自[DONKIN’ DONUTS] 網頁)




本來買四個, 因為買5送一的關係, 我後來又多挑一個, 湊了一盒帶回家,
在車上時, 我和小璟忍不住大快朵頤起來,
我吃原味的, 味道普普(不如麵包店裡的好吃), 想和小璟交換咬一口,
小璟立刻堅決的拒絕了媽媽的請求,
她說:【我的比較好吃!】,
小璟於自己選的口味, 非常的滿意。





[甜甜圈]Dunkin' Donuts_2
(我要吃這一個吃。對自己的選擇, 很堅持喔。)


[甜甜圈]我這個比較好吃_1
 (看得出來小妞很忍耐嗎, 呵。)


[甜甜圈]我這個比較好吃_2
(終於吃到早餐了。她現在應該習慣要讓媽媽先拍照才能開動了吧! )




當天剩3個放入冰箱冷藏, 隔天早上我用烤箱烤一下, 就是熱呼呼的甜甜圈了,
小璟還是堅持選了“蜜糖法琪圈” (還好我有多買一個),
我吃了
[杏仁巧克力摩堤圈]
, 想不到出乎意料的好吃!  


(圖片取自[DONKIN’ DONUTS] 網頁)




香脆的杏仁加上巧克力的甜味, 還有摩堤圈QQ的口感,
連不愛巧克力的我都覺得很好吃, 不過, 我還是留了一半給老公吃,
一起分享美味。(這樣下次可以再帶我們去買嗎?^^)



 

[Natura Black F1.9]第75捲。
14909dd9b7ec4d.jpg
(好想買喔! 可是媽媽說要先站這裡拍照, 才肯幫我拿麵包夾。)


14909dd6529824.jpg
(等一下要挑哪一個呢?。)




我們當天還加點了[拿鐵紅茶], 茶味非常重, 原來是放了兩包大茶包,
真是不惜成本, 是偏烏龍茶的味道。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這和日本來的Mister Donut 有什麼不同喔!

[DONKIN’ DONUTS] 

http://www.oniondesign.com.tw/demo/dd/product.html
 




[相關BLOG文章]
[Mister Donut]小璟的夢幻包包。 (小璟第一次吃甜甜圈)http://blog.yam.com/Qme/article/13072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