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1031_1
(有個活潑的小璟姐姐。)




 小璟很會逗弟弟開心, 每次看見小叡開心的咯咯笑, 小璟就很有成就感,
    所以逗弟弟笑變成是她負責的任務之一, 常常都會發明各種"花招"來逗小叡笑, 
    每次看見兩個孩子玩的開心的樣子, 就也跟著很開心, 記得看有影音喔!


    小叡也越來越會玩了, 昨晚看姊姊用畫板在畫畫, 會挨到小璟身邊想去拿她手上的畫筆, 
    小璟玩的正高興, 不給他, 他還是很執著的不放棄...... (小寶寶就是這麼好奇可愛)
    這時候, 正在看緯來日本台(我的姊姊是惡魔)的我, (不良示範的媽媽) 
    跟孩子說了句:【要是吵架的話, 就要收起來, 都不能玩了!!】
    哇~ 我竟然開始提到"吵架"兩字! 倆小已經到了這個階段了ㄚ~~~

    

    後來, 奇蹟出現, 不知怎麼的 ,小叡改玩別的東西, 
    然後過了幾分鐘, 小璟自動熱心的把畫筆交到弟弟手中, 教弟弟拿, 
    於是, 小叡認真的玩了好久, 也讓我可以好好專心看電視
    您說, 是不是很神奇呢? 

         
  

[雙子]1031_2
(守護著可愛的弟弟寶貝 。) 


[雙子]1111_2
(小璟:【小叡,你好~ 】。正在逗弟弟的畫面。)




[8M4D]小叡的開心果。




[雙子]1111_1
(小璟也愛陪著弟弟一起玩, 拿不同的東西吸引弟弟。)


[雙子]1112_1
(最愛的是小叡摸她的頭髮或抱她。)


[雙子]11112_1
(還是個很愛跟弟弟撒嬌的姐姐。)


[雙子]11112_12
(當然,小叡的視線常常也是望向姐姐的。) 




 有一回, 外面放鞭炮很大聲, 從小就會害怕鞭炮聲的小璟, 
    竟然抱住正在吃粥的小叡說:【弟弟保護我, 弟弟保護我】(不是來抱媽媽喔)
    第一次發現, 原來姐姐也可以向弟弟撒嬌ㄚ! 


   前天早晨, 因為我沒抱小叡到我們的床上陪小璟(叫她起床), 弟弟在餐椅上,  
   小璟就抗議了, 要我把弟弟抱上床, 然後, 小璟就緊緊的抱住弟弟, 很想念的樣子ㄚ... 
   這時候, 弟弟想翻身卻動彈不得, 都快哭出來了,  最後, 我只好去解救小的。
   小叡, 你以後長大就會懂得, 姐姐有多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