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蘭陽]礁溪長榮酒店。50


住宿隔天的早晨, 大家都去想用早餐的時候, 我們9點多去頂樓『露天風呂』泡湯。
露天的女湯,只有我跟小璟兩個人,很棒喔~ (不會不好意思^^)
後來聽老公說,男湯也是只有他跟小叡,真的太享受了。


泡湯後, 我們在遊戲室會合 (老公說, 當我們隔著木頭隔欄呼叫小叡後, 他就急著要找媽媽,
泡不下去了...),這裡有許多很適合小小孩的童玩,我們在這兒玩到快11:00哩



['11‧蘭陽]礁溪長榮酒店。43
 (『露天風呂』,非假日的早晨很適合來泡湯喔。)   


['11‧蘭陽]礁溪長榮酒店。45
(這個木製的大彈珠台實在是太讚了。)    


['11‧蘭陽]礁溪長榮酒店。48
 (彈珠是一個小足球,小小孩也很容易學會如何玩。)   

['11‧蘭陽]礁溪長榮酒店。49
 (想不到小叡觀摩完姐姐玩後,也學會了。)   

['11‧蘭陽]礁溪長榮酒店。47
 (成功推上去囉,會得幾分呢?。)   

['11‧蘭陽]礁溪長榮酒店。46
 (小叡在這裏玩很久,說要不要去找姐姐才肯下來。)   


['11‧蘭陽]礁溪長榮酒店。52
 (很棒的軌道車組,是家裡不可能有的的夢幻逸品ㄚ。)   

['11‧蘭陽]礁溪長榮酒店。51
(小叡很愛車子,後來小璟也有過來玩。)    


['11‧蘭陽]礁溪長榮酒店。57
(男生女生分組足球對抗賽,開打!。)
  (我們在這兒玩好久, 小璟好認真, 還對隊友說:"媽媽, 妳專心一點!")
 (因為小璟爸爸一直狠踢進球, 小璟心理很鬱卒...玩遊戲不要太認真輸贏才好喔。)
  
   

14e68eb7dd74f0.jpg
(check-in時我們遇見 I-La-Sha桑 迎賓活動。)   


14e68eb91d1b03.jpg
 (完美的親子旅遊^^,小璟牽著 I-La-Sha桑 呦~。)   


 

中秋節即將到來, 這幾天月亮很亮,
小叡看見月亮會開心的指著跟我說: "媽媽, 月亮"
坐車回家時, 看著窗外的天空說:"不見了" , "找不到了"... 稚氣的聲音好好聽。

(因為最近小叡比教會說話了, 所以他說的每句話, 我都覺得好好聽。)



昨晚騎機車載小璟回家時, 小璟看見月亮,  
她特別叮嚀我說: "媽媽, 8/15那天妳不能指月亮喔, 不然耳朵會壞掉喔.." "老師說的"
我回答:" 嗯~ " , 然後要她的小手手抱我的腰抱緊一點。


阿公 or 阿嬤 和哥哥帶她下樓時,
看見是媽媽"騎機車"來載她, 就又叫又跳的說:" YA~ 我的願望達成了 ..." 
今晚載她時, 她說: " 好棒喔~ 下禮拜一放假, 我就不用當值日生了, 耶~"
常常小璟這樣小小的歡呼, 都讓我也跟著笑著.開心著。
謝謝小璟和我分享那..小小孩世界裡..單純又簡單的願望。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柚子‧月餅‧茶...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