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M] 睡前的親密對話 (第一次錄音, 成功!!)




2Y1M 小璟.jpg


昨天, 新買的錄音筆到了, 來不及多研究點, 晚上陪睡時, 就直接上工了.
來聽看看小璟說了什麼吧!
 


等李爸爸將燈關掉後, 錄音筆就偷偷啟動, 還好沒被小璟發現拿走
(有一次, 小璟發現顯示錄音ing的亮燈, 說:  【這個....?】
, 立刻被我藏起來說: "那是爸爸的! " 還好, 小璟不再"追究",
 不然, 又要玩上好一陣子才行了 ^^|| )





有錄到好多小璟說的話喔! 很有趣, 害mama我都會忍不住也想跟她玩or 說話
以致陪睡時間延長, 當然, 每次她說一段話玩, 我都會提醒她, "好了, 趕快睡覺! "
但是, 最後還是要 "嚴肅起來" or 把 "爸爸搬出來" 才有用, 才肯不說話, 準備睡覺,
 昨天玩到10:40才睡著, 真的是太久了啦! 





[2Y1M]小璟, 睡前說話紀錄_20080117





中間有錄到一段  [小璟在告狀] 喔!
因為去保母家家玩的鄰居姊姊(國中一年級), 偷偷一口吃掉了, 保母幫忙開好, 
小璟正拿在手上的果凍啦!
(這位姊姊是保母好友的小孩, 小六時, 就很喜歡小璟, 常常找她玩)
昨晚, 小璟一見到我時, 就哇哇的跟我說: 【被姊姊...吃掉了!  】


據保母說, 當時小璟整個錯愕, (差點沒哭出來吧 ^^),
保母跟小璟說: 沒關係! 跟她媽媽說!
結果, 小璟還真的在電話裏, 跟姊姊的媽媽告狀說:
【 那個...果凍..被姊姊吃光光了.....  】
睡前 小璟還是不忘要把這件事再說一遍, 還自己加了【媽媽買~】
*真的是個已經很會說話的2Y小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