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W]小璟 


6/15 第四次產檢, 一大早就去醫院報到,
護士說, 這次有健保給付,
可以去超音波室檢查 (以前醫生都是用小型的, 螢幕很小)

這次檢查比較仔細,
針對baby的各個部位都有特別檢查,
真的很神奇喔,
baby的心臟快速的跳動著, 心室心房已非常清楚
我們第一次聽見baby的心跳聲,
很有規律, 有力的聲音
之前, 木馬有提醒我可以聽baby的心跳聲,
於是, 我想到用數位相機把聲音錄下來.....
Mingyi 有幫baby錄了幾段影片, 我要好好的保存下來 ^_^ 
另外, baby的脊椎已清晰可見
雖然他很小, 可是已經有人的樣子囉!

檢查過程中, Baby 常常動來動去, 好神奇喔!
(好像是, 因為我剛吃完早餐, baby比較會動來動去)
雖然現在我還不會感覺到他(她)在動,
書上說, 再過兩個禮拜, 應該可以感覺的到了.

哈哈! 還是不知到男寶寶or女寶寶,
因為當天baby的姿勢是:
小手枕在頭下, 相腿交叉, 還翹腳喔!
很帥氣的姿勢, 我想, 好像比較像男的.....
好友 Nancy看見baby的3D照片,
還說, 比較像 Mingyi, 他聽了, 差點暈倒...... ^_^
就像媽咪說, 小孩健康就好,
希望他(她)健健康康的, 我們就很高興了!   

Qme < 記第十六週產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