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fiche_table1a.gif




文雅舅舅婚禮

今天是文雅舅舅大喜的日子
文雅舅舅是姑婆的兒子,
以前他在台大讀大學時, 放假時總會來我們家玩(台北),

他總會帶著一大盒"青箭口香糖"來看我們,
當時我們家四個小孩正讀國小或國中,
每每見到他都特別高興! (不會是因為有口香糖的關係吧! ^@^)

這一天, 姑婆可是等了很久很久了.....
媽媽的親戚們又總動員了起來,
媽媽的任務是新娘子下車時, 持竹篩頂在新娘頭上進入大廳.
(據說這得由有福氣之長輩擔任喔! ^_^)
還有負責準備工作人員的午餐, 因為喜宴是在晚上進行.
soffiche_table1a.gif



[第三次當花童] 
可愛的俞萱則是第三次當小花童, 這次是要當"舅公"的花童喔!
 一早她就迫不及待的想穿上美美的純白小禮服,
早上9:30~ 10:30, 阿姨(新郎的姊姊)幫她編好美美的頭髮後,
俞萱跑回來非常高興的要我們看她的頭髮,
嗯, 真的特別喔! 看起來就是100%的小花童了耶!
當然, 忍不住要幫她多拍幾張可愛的照片囉!
  
lucy1 lucy2-1 lucy2
soffiche_table1a.gif



[新娘和小花童] 

喜宴前我和媽媽帶俞萱到新娘休息室,
幫她和美美的新娘子照相,
媽媽說跟俞萱說: 這要叫"姑婆"喔!
一說完, 新娘子非常不好意思, 而她的朋友們, 都快暈倒了...

想不到, 接著媽咪又指著我說: 這個(指我) 要叫新娘"舅媽"喔! 
新娘和她的好友們應該已經快要受不了了吧....
 
^_^||
拍完照, 我只好趕緊帶著lucy和媽媽趕快離開休息室囉! 
下次親戚聚會時,我應該還是要稱和我同年次的新娘一聲"舅媽"吧!

合照 
soffiche_table1a.gif


[喜宴]
 

喜宴是在台中市的"朝港城國際美食館"(佔地三千坪)
當天晚上整個餐廳同時有好多喜宴進行,
真的很熱鬧, 喜宴結束時,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喜宴內容都是生猛海鮮, 蟹肉.魚翅.干貝.鮑魚.龍蝦...
對於平常粗茶淡飯的我們來說, 還真有點不習慣,
像一人一個鮑魚, 我只嘗了一口便不太想吃, 真是浪費喔!

菜單 DSC02461s

[Lucy和小阿姨合照]
 

與小阿姨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