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家比網咖還讚!]
上網1 上網2 (mama OS: 對啊! 以後跟mama住, 可以免費上24hrs的喔!)

由於我媽媽手受傷的關係, 這禮拜回家和媽媽商量後,
決定接小璟先回來新竹住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我是全值媽媽喔!
這可要用力的感謝我的老闆"易博士", 今早才打電話跟老闆請假,
真的是不好意思, 一次請這麼久,
以後我一定會加倍認真的, 謝謝老闆的愛心
^__^ !! 小璟很感謝你喔!

當然囉! 已習慣我媽媽哄睡的小璟, 我最怕的就是晚上睡覺要找阿嬤
(最近兩個禮拜 開始出現這種習慣, 找不到會狂哭, 眼淚直直落....) 
所以心理還是有小小的壓力, 昨晚用後背法哄她睡覺睡,
後來還是出現: 很想睡覺的baby眼睛雖然已經閉起來,
卻越哭越傷心, 只好改以緊抱法搖阿搖的, 幸好, 最後終於睡著了...
真是有驚無險, 嗯, 我還有五個晚上要奮鬥... 

最近開始找保母, 決定要接她回來住了, 
因為, baby在南投,我會擔心我媽媽辛苦的愧疚感, 加上非常的想念baby,
所以, 說服了爸媽讓我把小璟接回來, 這樣雖然累一點, 心理卻踏實多了!  
 
[小璟和洗澡鴨鴨!]
DSC07369-2 DSC07400-2 DSC074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