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妳這麼想念阿公.阿嬤還有姐姐啊!] 

吃蘋果泥
[baby很愛吃蘋果泥喔!] 

上禮拜回南投時,
 我很好奇baby見到一個禮拜不見的阿公和阿嬤時, 會有何反應?
 (因為小璟很會認人, 即使我們每個禮拜都回去, 一開始抱她的時候, 還是會哭)

會不認得嗎?
抱了會哭出來嗎?
還是, 要認一下才行?

 一回到家裡, 我爸媽都爭著抱她, 我媽媽抱著baby時, 竟然哭了 ~~~
(嗯! 我媽媽終於明白我每個禮拜想baby的心情了)
我爸爸在逗她的時候, 她笑的好開心, 跟之前還沒來新竹時一樣,

結果揭曉了! baby 完全認得阿公和阿嬤,
而且, 還非常開心,
尤其看見Lucy姐姐時, 更是整個被吸引過去, 想跟姐姐玩.
原來, Baby 雖然只有六個月, 已經有記憶囉!
對於每天照顧她的阿公和阿嬤, 完全不會忘記,

Baby在新竹時, 會不會想: 出來玩這麼久了, 怎麼還不回家ㄚ?
而且, 我發現, 她回南投後就比較不會找我了, ^@^
應該是在跟阿公和阿嬤撒嬌吧!
回家沒多久, 我爸抱著她竟然就睡著了, 完全不用哄ㄚ, 搖的....
我爸說, 她還真會撒嬌!

希望, 明天我回南投時, 也會認得我才好哩!

[6/7我們一家人和 Nancy and Meg 聚餐 in 玫瑰庭園] 
Q姊妹聚會-2

餐廳
小璟表現優異, 以後可以多帶她出來 papa G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