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16D] 盪鞦韆

這是小璟第二次盪鞦韆, 幾天前媽媽曾經帶baby來玩
媽媽說, 那天小璟坐在鞦韆上時很高興, 一直笑
^_^
不過, 這一次, 就悶了一點, 嗯! 都怪天氣太熱了啦~~~
你可以請連到無名的BLOG看video:
http://www.wretch.cc/blog/Qmelife

這兩次回家, 發現小璟也會黏我了, (當然是ㄚ嬤不再的時候才行)
當李爸爸要抱他時, 她會轉向我這邊, 張開雙臂整個抱住我, (好貼心的感覺ㄚ..)
哇! 當時, 我心理真的好驚喜, 原來, 小璟是認得我這個媽媽 ^_^~~~
嗯, 李爸爸你不要傷心喔, 畢竟還是我這個當媽的陪她比較多,
有時, baby還會將
臉靠在我的胸前磨來磨去,很愛撒嬌哩!

[扣~扣~扣~~]
自從會這個動作後, 小璟現在拿到兩個一樣的東西, 就會互敲著玩.
這是爸爸買了30斤的檸檬做酵素時, 我拿兩顆給baby玩....
7m24d-2

現在小璟新學會一個動作, 就是"來~來~來~"
Lucy說, 小璟這個動作很像招財貓的動作, so Q ~ ~
禮拜天早上, 小璟爬過來要我抱她, 我只好將她抱起來,
準備下樓讓李爸爸好好補眠,
(當媽的我都是等baby睡覺時, 才跟著她休息一下)
一抱起她時, 小璟竟主動的跟李爸爸做"來~來~來~"這個動作, 又讓我們驚訝了一下,
我想, 小嬰兒的意思是"bye-bye"啦!
因為後來, 我們說"來來來" 或"再見" 時, 她都會跟我們比這個動作
嗯! baby真的很好玩喔!


[進攻1] 咦~baby會挑哪一樣玩具呢?
Baby 進攻1

[進攻2] 哇~我的專屬的狗仔媽媽又在偷拍了
Baby 進攻2

[進攻3] 原來選的是顏色最鮮豔的天線寶寶ㄚ, 我想也是^@^
Baby 進攻3

[達陣] 終於到手囉! 不過一會兒就沒興趣了, 還是跟球球比較熟啦 !Baby 進攻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