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12D] 咦!? 有小蜜蜂
2
[報告, 報告, 有小蜜蜂出現在我們家] 超可愛~~~

插播~插播~.... 遊記還沒寫玩, 先插播這一篇,
因為baby實在太Q~~了 ,^@^噗!

放連假之前, 美麗的mama, Ting借我可愛的"小蜜峰裝"和 "瓢蟲裝",
這是她在士林夜市買的(嗯, 以前我們家住士林時,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逛)
本來想帶回南投穿給阿嬤看, 結果太忙了,
打包回新竹時才發現這一包衣服還放在客廳的鋼琴上, 沒動過 Orz...
收假前的國慶日, 我們幫小璟洗好澡後, 開始玩了起來...

其實是papa. mama在玩小嬰兒,
baby一穿上蜜蜂裝時一直想把帽子脫下來,  
等穿上第二套"瓢蟲裝"時, 她已經沒耐心陪我們玩, 要抱抱了啦, 
so, 這個造型只拍了幾張.
看見拍攝成果, 嗯~ 小嬰兒果然可愛極了! 當媽的我超開心的
^_^ ~~
再次感謝 Ting媽媽的愛心!

[頑皮的小蜜蜂] 看照片時才知道baby有這麼可愛的表情
3 

[baby專注的樣子] 
4

[有小蜜蜂在看故事書]
這本"巫婆與黑貓", 我們都曾講故事給她聽,
所以最近她很喜歡這本書, 常常
會自己拿過來翻, 會指著書中貓咪給我看.
5

[小蜜蜂 & 識字卡] 
阿嬤給的識字, 小璟玩過之後, 常常灑的滿地都是,
現在會對卡片上的圖畫好奇, 但還不懂我在教什麼~~
9

[小璟招牌"愛逗人"] 又出現了逗我們開心的超貼心表情.
每天去接小璟回家, 抱著她, 我還在跟保母聊一天baby的生活狀況時,
她就會出現這樣的動作, 眼睛彎彎的注視著我, 對我微笑,
彷彿要吸引我的注意, 我們只好中斷談話, 這時, 我就會忍不住對她說
"你怎麼這麼可愛ㄚ!" 
1 10

[小瓢蟲出現了] 小瓢蟲要抱抱, 一直爬過來....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