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小璟的祝福1b
(康乃馨。前一晚, 事先準備好的禮物。)




專心的小璟, 正等待...什麼呢?  等待每天照顧陪伴她的阿姨下樓。
  因為, 母親節到了, 乖巧的小璟要給保母阿姨一個驚喜喔! 
  這是媽媽的小小心意, 感謝保母對小璟無微不置的照顧和愛心。




[母親節]小璟的祝福C







[母親節]小璟的祝福3
(【變成小姊姊了】:小璟說。 每天都穿居家服上班的小璟, 今天要爲阿姨特別打扮)





[母親節]小璟的祝福4
(好, 沒問題。 今天我和mama要給阿姨一個驚喜喔。 )





[母親節]小璟的祝福5
(準備就緒。 一起床, 就想起昨晚還沒吃完的小饅頭。)




[母親節]小璟的祝福A
(緊張時刻。 拿著花.卡片. 還有包包等待阿姨下樓來。 )




。其實是mama我比較緊張, 平常, 我們快到時, 都是先call保母,
所以, 一般到達時, 保母已經在大門等我們了, 
當天, 我特意等一切準備就緒才call保母, 所以, 
小璟一到就一直問:【阿姨呢? 阿姨在哪裡啊?】 ^^


。緊張的等待時刻, 我跟小璟提醒等回要做的事, 
小璟說:【跟阿姨說, 母親節快樂, 然後, 送花給阿姨, 然後, 就可以抱抱, 然後, 就好高興喔!】
嗯~聰明的小璟, 我才教一遍"過程", 她已經被媽媽洗腦了^^, 已經了解了,
還說: 【花給我!】 




[母親節]小璟的祝福B
(小璟, 就看妳的囉。)




等待時, 保母鄰居阿姨出現, 稱讚小璟好可愛, 很好的說要幫我們拍照, 
但是, 小璟有點怕生, 我怕等會[破功], 所以, 更加緊張。


接著, 媽媽精心安排的溫馨情節, 就要開始囉!




[2Y5M]母親節,小璟的祝福。

小璟手裡拿著康乃馨和卡片, 等待著保母阿姨下樓,  一看見保母,
 立刻快走上前(看影片才知, 她忘了有階梯, 要牽牽, 自己走上去耶) 說: 【母親節快樂!!】
(mama我的笑聲, 又忘情了, 拍謝啦
。^^ )


因為有2位鄰居阿姨"觀禮", 所以小璟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還是有照媽媽的"訓練"執行, 
真的很棒喔! 看得出來小璟和保母阿姨的好感情~





[母親節]小璟的祝福D
(溫馨合照。 路人甲爸爸不小心入境)




[母親節]小璟的祝福E
(小貴婦姿勢。 好像在看麻豆走秀的姿勢啊...。 )




[母親節]小璟的祝福G
(去上班, 去上班。 禮成之後, 小妞趕爸爸媽媽去上班。 Orz...)




[母親節]小璟的祝福H
(快去! 快去! 。 好啦, 因為妳實在太可愛了, 媽媽捨不得走ㄇㄟ~) 




給保母一個溫馨的驚喜, 安排參與的我們也都好快樂呢! 
真的謝謝保母對小璟的愛, 生病時拍痰. 吸鼻涕... 很多我不會或做不到的事, 
保母都做的比我好, 感謝有保母可以商量小璟的生活. 成長. 學習. 照顧, 讓我學到很多. 


這禮拜我沒回家, 也衷心祝福我的媽咪, 
不只母親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 ~ ^^也祝福每個辛苦的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