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7M]小璟_0712_2




暑假作業第二週[表情]再補一篇! (^^ 因為上一篇用了舊照片)
這禮拜日趁弟弟在客廳睡覺, 小璟有機會和媽嗎在房間床上玩遊戲,
這是小璟最愛的時刻, 可以恣意的大笑&耍寶, 天馬行空和媽媽聊天.遊戲,
也是我享受和她單獨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3Y7M]小璟_0712_1
(五月份訂的ano:ne新款套裝, 這件版型比較長, 可以直接當連身裙^^)
(我學mina媽, 在左側加上BLOG位址, 果然更像DM小麻豆了。)




我們聊著天... 我問她, 在(保母)阿姨家好玩嗎? 
她說大哥哥會陪她玩, 我問:"玩什麼?" 她說:"哥哥在玩電腦, 我再旁邊看"
然後說: "我還玩:當氣象主播", 我問她:"氣象主播怎麼當?"
小璟開始當氣象主播說起話來:"這邊有一道鋒面, 即將接近台灣...." 手還比著鋒面如何接近
(很好玩, 和孩子玩就會常常有這麼有趣的時刻)




[3Y7M]小璟_0712_3
 (最喜歡和媽媽在床上玩, 我們隨便玩, 玩的很瘋很快樂是主要目的。)


[3Y7M]小璟_0712_4
 (裝酷表請, 我看是"呆滯"成分居多。)


[3Y7M]小璟_0712_2
 (應媽媽要求, 來張嘟嘟嘴比較可愛啦!。)




 於是, 我說要幫她錄影, 她笑著說好, 可是, 錄影時, 變的非常不好意思,
非常害羞...連話都不會講了, 看影片的她, 因為害羞而不知所云的尷尬模樣,
真的讓我每看必笑, 哈哈哈, 實在是太爆笑了, 
錄影當場只有媽嗎我ㄧ個人, 小璟妳到底在害羞什麼啦?





[3Y7M]氣象主播(1)





[3Y7M]氣象主播(2) : (爆笑!! ~>不好意思到 不知所云的地步)




小璟穿的這件是Ano:ne的新裝,(對啦, 我又忍不住敗了) 因為長褲太長,
所以上衣直接穿(再家裡沒關係啦!)

ano:ne [スモーリィ うれしい着心地ルームウェアの会 ]

 (這套衣服, 夏天又換花色了, 還好買到的是可愛的長頸鹿款, Yes!!。)




[3Y7M]小璟_0712_5
(【大頭妹! 】小璟看見這張自己笑著說)
   (都是因為小璟喜歡在我拍照的時候, 玩跑到相機前的遊戲, 才會拍到大頭) 




看著可愛的小璟, 心情都會整個好起來, 
   育兒的酸甜苦辣, 一切盡在不言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