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金典_31
(高雄行, 最寶貴的畫面之ㄧ。媽媽好愛你們倆ㄚ~ )




來了, 來了, 就是這些姐弟倆嬉戲的照片,
讓我忍不住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每看一次, 我就忍不住會心一笑, 
在金典的早晨我們在飯店休息時, 小璟帶領著小叡一起在嬰兒床內玩,  
(正確說法應該是: 姐姐去哪, 小叡就要跟著去哪)
倆人玩著玩著, 突然, 我聽見小璟開心的大笑起來, 才發現小璟把浴巾套在小叡頭上,
那模樣真的讓人忍不住也跟著笑起來, 太可愛了!
我笑說: 弟弟變成阿拉伯人了~。


更Q的是,小叡 "無怨無悔" 讓姐姐打扮的樣子,
這麼可愛的玩具弟弟, 姐姐你可要好好疼愛喔^^。

[回高雄]金典_32
(下一刻, 小璟忍不住開懷大笑,小叡仍然很認命的乖乖給姐姐玩。)


[回高雄]金典_30
(可愛的小阿拉伯人。玩具也有累的時候, 小叡試著把浴巾拿開。)

[回高雄]金典_33
(很棒的早晨, 看孩子開心的玩著。)


[回高雄]金典_29
(姐弟, 真的是好好玩。)

[回高雄]金典_34
(然後, 換小璟自己也變成阿拉伯人了^@^。)
 

[回高雄]金典_35
(小叡想著想著就去抱緊姐姐了, 愛撒嬌的弟弟)




和孩子在一起, 總能從孩子身上得到好多的歡笑的快樂,
感謝小璟小叡, 讓媽媽上班或忙著的時候, 想到你們可愛的模樣,
就會一個人傻笑出來,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