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小叡_0710_B
小叡有時候, 這樣子眼睛彎彎的笑,真的很迷人啊~ 。




他現在是我的小跟班, 在看的見媽媽的空間裡, 總可以自在的玩,
.媽媽我已經可以坐在沙發看商周or DM, 只要偶爾瞄一下他就好, 
 因為叡並不會爬上爬下的讓人得跟著顧著。



.但是,只要我離開他的視線範圍,叡一定會不安的快步跑來找媽媽,
.我可能只是去房間摺衣服或拿東西,就連上洗手間,叡也會要跟進來玩,
.所以, 我盡可能地,要走開前, 都會先告訴他。

 

[1Y4M]小叡_0710_3
 (Q~。 )

[1Y4M]小叡_0710_2
 (很愛玩, 也很會玩。 ) 


[1Y4M]1.2.3,きもち~ 。
這是我和小璟躺在床上很舒服時, 我們會玩的遊戲,
有一天, 我們發現小叡也跟著我們搖頭きもち~ 起來, 很可愛哩~


[1Y4M]小叡_0710_4
(幫小丸子系列玩偶,轉轉頭(這個是誰?)。 )


[1Y4M]小叡_0710_5
 (噹~ 成功了。 )




[1Y4M] 學玩小丸子,轉轉頭 。
吃粥的時候, 總要變一些戲法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可以趁機多塞個幾口飯^^
那陣子, 小丸子系列也被入選, 小叡在玩小丸子轉轉頭ㄛ。






[1Y4M] 毛毛蟲,來了 。
毛毛蟲來了, 是我很愛跟他玩的遊戲之一, 小叡每次都會被哄的咯咯笑,
有一天哄睡時, 看他好可愛, 忍不住跟他玩, 想不到小叡竟學我說: " 毛~毛~(蟲)...."
連動作也學起來了, 又是一個驚喜。





[1Y4M]小叡_0710_1
(世上最美的事物之ㄧ, 就是孩子的笑靨。 )




跌倒的時候,玩具玩不到的時候,委屈的時候,
 會看著媽媽發出求救訊號, 找媽媽時的哭聲, 是不一樣的。
 前晚, 我太累關燈在房間休息, 沒告訴叡, (我有聽見他來房間找我的聲音..)
 結果, 約15分鐘後, 我聽見叡傷心的哭著...... 我出去找他,
 看見爸爸正講故事給姐姐聽, 叡卻一個人站在往房間的走道上哭泣,因為找不到媽媽......

 趕緊抱抱他, 帶他去房間陪我, 後來, 姐姐也一起來玩, 剩爸爸一個人孤獨的在客廳。


 我愛, 每天晚上一見到叡,他趴在我身上的時候,
被孩子撒嬌的時候,是幸福的。(可以這樣擁有孩子的愛的期限, 有多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