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附近空地上的這個小房子, 以前是SPA館, 關店一陣子後, 又重新整理起來,

*(剛開幕時, 看見紅布條, 才知道是源自大阪的四川辣麵店。)

*(兒童節晚上, 準時到已經大排長龍了, 店員會先登記, 再依序叫號。)

*(中午早點來, 就比較好排了, 假日大家應該沒那麼早吃午餐^^。)


*(和日本店一樣的菜單, 詳細解說的部份就看不懂了>_<, 吃吃看就知道。)

*(難得加點飲料, Jeana想喝檸檬紅茶, 送來時超開心的。)

*( [四川家常蔬菜辣麵] 加入韭菜花爆香的蔬菜, 香氣十足, 非常有特色。 )

*( [ 叉燒担担麵 ] 湯頭非常濃郁, 叉燒和一般不樣, 表面還有著煎過的焦香, 內部肉質非常軟嫩
(入口即化), 小孩也喜歡。)

*(姐弟悄悄話。有時看他們不知在做(玩)什麼, 詢問他們, 竟會回答:"沒事啦~" )
(好耳熟, 嗚~ 是學我們的 ^^||, 有時在忙, 孩子問, 想說和孩子沒關係, 不想說, 就說"沒事"...)

*(吃麵前幾天, 叡突然想起夏天的芒果&荔枝(他只會形容外觀, 我來猜是什麼水果)
, 說好想吃喔~ 結果就吃到了, 也太幸福的吧~ 所以我們共兩顆荔枝都給了小叡~。)
瞧小叡享受的樣子^^。)

*(享用完經典日本拉麵, 來到小璟小叡最愛的洗車活動,
看著衝水柱和刷子刷過, 倆人在車子裡開懷的大叫著, 這一刻, mama也覺得好幸福:) 。)
*担担麵有分甘口和辛口,
雖然店員推薦辛口說一點都不辣,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辣, 沒辦法吃完, 下回試試甘口就好。
四川辣麵有別於一般拉麵, 香氣十足, 對我而言屬於重口味, 大家可以嚐嚐看喔~
(爸媽也去試試看了, 但是聽起來, 喜歡清淡湯麵的爸媽不太習慣 >__<)
(爸媽說去排隊時, 只有他們這一組是60~70歲, 其他都是年輕人, 哈~)
(偶爾兌流行一下ㄇㄟ~ ^@^)
四川辣麵《台湾一号店》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81號 03 658 7371
[平日]中午11:15~13:30...晚餐17:30~21:00
[假日]中午11:15~14:00...晚餐17:30~21:00
現在好像有推出兒童餐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